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日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碧雲天,黃葉地。不知何時,秋的縴手搭上了大地的肩膀。在這秋日,葉飄飄,風徐徐,我揭開了你神秘的面紗。

  你沒有西湖那樣嫵媚,沒有文人墨客在你的身上寫下諸多優美詩篇,也沒有神奇而美麗的傳說在你的身上發生。但就因為你少了這些華麗的修飾,你的古樸本色便真真切切地流露了出來。

  哦!東湖,在那個秋日,我第一次看見你,你泛着漣漪,你大方穩重,你超凡脫俗,你使這個秋日好精彩!

  我被這悠悠湖水打動了,便俯下腰去,觸摸你的臉頰。當手與你接觸的一剎那,一股微涼的感覺滲進心底,這才知道你的心靈,你質樸無瑕的心靈。接觸的這一刻,似乎是一抹琴弦時的順暢,又如拉着媽媽的手那樣溫柔,我沉醉在這柔柔湖水中!

  當我的遊船緩緩移過時,我聽見了你純真的聲音,溫柔而又堅強,透着一股江南水特有的個性。想必,那是大珠小珠落玉盤之聲無法比擬的,也是流行音樂無法與之媲美的。就是這一般的清朗,這一般的天籟,把秋日點綴得愈加精彩。

  不久,在船上遊玩的時間結束了。驀然,我發現每個遊客的手中都有一隻袋子。到了岸邊,他們經過一個垃圾箱時,都有同一個舉動,那就是微笑着把袋子扔進箱子里。此時,我心潮澎湃,一股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那個細節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我知道,這秋日的精彩不僅僅是因為“天然去雕飾“的湖水之美,更因為在這裡,有熱愛自然、具有環保意識的遊客。

  放眼望去,湖水是那樣可人,遠處的青山屹立,頗有“白玉盤裡一青螺”之勢。這個秋日真的好精彩。

  秋風掃起落葉。我腦海中仍清晰地有着那明眸般的秋水,那微笑的細節,那些熱愛自然的遊客,是他們,使這秋日盡顯精彩!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