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落知多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知多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去春又回,花謝花又開,悠悠歲月,彈指間逝去了兩年,而我依然是我,依然有着自己的追求、自己的夢想,依然喜歡那些憂傷的文字,依然喜歡着郭敬明。正是因為他的文字,令我不可自拔的深陷其中,陶醉不已。

郭敬明——那個永遠自稱孩子,不能擺脫憂鬱的孩子,從來都不是那種很狂熱的去崇拜某一位作家,喜歡固定一種風格的文字,令人奇怪的是郭敬明的書讓我一本不落的去翻閱,也從此讓我確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不可言明的憂鬱讓我滿心哀愁。記得曾經告訴朋友:也許憂鬱是我一輩子都丟不掉的東西。於是沒有理由的喜歡那個在黑夜裡背着一大碟搖滾音樂光碟,不停的穿過一條無人的街巷,45度角仰望天空的孩子。

書中的那些男孩女孩教會我感動,也教會我成長:荒荒的感時傷懷,烏龜背後匿藏的不為人知的傷痛,他的彷徨和茫然,葉子的執着……

郭敬明的文字總是給人帶來敏銳又細微的疼痛,但是,卻給人的心靈以大片大片的空白。很喜歡他《夏至》里寫的那句:“徘徊又尋找,卻沒有目的,相信生命只是一個空虛的輪迴。”我從中讀到了他性格的一半明媚,一半憂傷,亦或者,更多的是憂傷。

我和他一樣喜歡水藍色的天幕給人的平靜和安詳,也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黑暗和隱忍。這一切,就像我喜歡在憂傷的時候讀憂傷的文字,也喜歡在快樂的時候讀憂傷的文字一樣。

郭敬明的文字總是讓人陶醉,給人留下不可言明的傷痛……

您正在瀏覽: 花落知多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