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多想再見一次那蝴蝶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再見一次那蝴蝶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再見一次那蝴蝶花開 標籤:我多想作文 蝴蝶花作文 又見一簾幽夢作文 多想作文

  十年,花開花敗,可我卻再也看不到那蝴蝶花開。

  一切都要回到十年前的那個早晨,天朦朧朦朧的,有些沉悶,我像往常一樣起床,但奇怪的是,爺爺在這個時候總會來澆他那心肝寶貝似的花,然後笑着跟我說話,給我講故事,爺爺笑起來,嘴角地皺紋總是展現出一朵蝴蝶花。可能是這個原因吧,爺爺尤其愛他那盆蝴蝶蘭,爺爺每天都會照顧它,讓他充分吸收陽光,簡直就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跟我這個掌上明珠有的一比了。沒辦法,讓我來幫爺爺照顧它們吧!我拿起水壺,給它們澆水,珍珠一般的水珠落在葉子上,朦朧的,好漂亮,但再怎麼漂亮,水珠在上面待得時間總是很短,總會滑掉。

  時間差不多了,爺爺為什麼還沒有起床,我帶着好奇跑進爺爺的屋,推着他的身子,喊着:“爺爺,快起來了,爺爺,你看,外面的花我都澆好水了!”爺爺眼睛睜開一條縫,有些虛弱地說:“好孩子,謝謝你,爺爺有點累累,再睡會兒,你去玩吧!”那時的我並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只是單純地信了,“嗯,好!爺爺你要快起來哦!”我說著,走出爺爺的屋子,自己玩着。

  不知過了多久,大人們都地進了爺爺的屋子,我感到驚奇,大家都進去找爺爺幹什麼? 在好奇心的作用下,我也走了進去,我先找到了媽媽,走到她身邊,這時我才注意到大家都在哭。小時候,不懂事的我,不明白大家為什麼哭,爺爺在睡覺呢,這樣會吵醒他的!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了,大家為什麼哭啊?”媽媽有些哽咽地回答到:“沒什麼,我的好孩子……”後面的話我記不得了,只是清清楚楚地看到,更清清楚楚地記得,媽媽哭了好久,大家也是……

  還記得十年前的那幾天,我總是問媽媽,“媽媽,爺爺去哪了?爺爺他身體不好,不可以在外面待太久的!”媽媽總是笑着回答我:“好孩子,爺爺去別的地方玩了,爺爺玩累了,就在朋友家住下了。”

  後來啊,隨着年齡的增長,也讓我明白了許多許多,例如媽媽那勉強的笑容……

  如今,再次想起這些時,記憶已經模糊了許多,傷心的結也開了。果然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可以淡忘了一切我想忘記的,爺爺的樣子,已經變得模糊了。我多想再看一次那蝴蝶花開。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再見一次那蝴蝶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再見一次那蝴蝶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