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蝴蝶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百花園中,有一朵小蝴蝶花。它很可愛,可畢竟這是一個百花園。數不盡的名花奇葩,爭艷斗芳,數不清的花香,在空氣中迂迴蕩漾。看,那牡丹,開得那麼富麗堂皇,那正在怒放的碧桃開得比朝霞還鮮艷……而它,一朵小蝴蝶花,它又算是什麼呢?因為它的自卑,它漸漸地低下了頭,它想:看來我是百花中最寒磣的花了。哎,其實,是它自己把自己看扁了。 

  

  過了一段時間,一位農夫發現了它,一朵自卑的小花。農夫為了幫它找回自信,把它移栽到了自家的小院中,那兒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雖然它們都是絢麗多彩的,可它們怎麼比得上那朵可愛的小蝴蝶花呢?過了一段時間,小蝴蝶花發現了身邊竟是這一群小野花,這下可得意了!它轉轉身,跳跳舞,希望所有花兒都看到自己那颯爽的英姿!它越來越驕傲,看不起所有的花兒。它完全忘記了自己在百花園的遭遇。同時,為了更加顯示出自己的美麗,它想盡一切辦法除掉自己周圍的花兒。   

  這就是現在的小蝴蝶花,那朵驕傲的小蝴蝶花。它完全變了。它忘了,它忘了,那些小野花不就是自己當年在百花園中的寫照嗎……聰明的農夫發現了小蝴蝶花這一明顯的變化,感到十分驚訝。這可不是農夫想要讓它做的呀!為了殺殺它的士氣,農夫又在它的後面種了兩朵杜鵑花,瞧,它們正含苞欲放呢? 

  我難道就是單單為了來寫花嗎? 不,不是,而是藉此來比喻那些欺軟怕硬之人啊!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