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起緣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起緣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12點了,我就這樣蜷縮着身子在床上坐了4個小時,夜,窒息的靜. 

  我現在總有個習慣性的動作,就是用兩支手撐着腦袋,回憶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在我的記憶中,我們是在那個還有些寒冷的初春認識的,我想,這就是咱們緣分的起點吧!只是一瞬間,12年的光陰就在我們的不經意中悄悄流逝,我們長大了,不再是那兩個為了一顆糖而爭得不可開交的小女孩,現在,我們擁有更多的,是對彼此的理解和寬容.總會想起我們是如何認識的,又是如何一起牽着手走過這12年的,會想起我們之間的歡笑和偶爾的爭吵,會想起你總是傻笑的樣子,會想起我們一起坐在星空下的草坪上,互相訴說著對方的心情,會想起那次你在電話中有些不好意思的告訴我,你想我了......真的,我該回憶的有太多太多,該珍惜的有太多太多. 

  現在,中考迫在眉睫,就如你所說,我們越來越近,也越來越遠了,我知道,如果我這次發揮失利,那麼,相濡以沫的,不會是我們,所以,我不敢再想. 

  你說我很殘忍,毀掉了你構建的藍圖,但是,我所說的,所擔心的,全都符合實際,沒有誰能保證我們分開以後會不會想現在這麼要好,一旦習慣了離開對方,那麼,就真的行同陌路了吧,就算是誓言,也阻擋不了時間和環境的沖刷,我們的生活中,不是有那麼多活生生的例子么?都是你我親眼看着她(他)們,一步一步離我們越來越遠,我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要在中考後畫上句號?相濡以沫?各奔東西?我不甘心.瑤瑤,如果有一天,我笑着對你說,離開你,我會習慣,你信么?看到我這麼說,你一定又回怪我了吧,悲哀和冷漠是我的性格,你知道的,我一向如此。 

  滴答......滴答......時間認然在一刻不停的走,我抬起頭,看着窗外的月亮,有緩緩的抬起手擋住它,此刻,我在想,是不是沒有月亮,一切都會淡了? 

  屋裡,回蕩着我嘆息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緣起緣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起緣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