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常常引人入勝,每當看到這個漂亮而美麗的詞,我就理所當然的想起那位美麗的姑娘。

  在朦朧的記憶中,我又回到久違的故鄉,那兒山青水秀,景色怡人,靈鳥亂啼。故鄉的雲那麼潔白,那樣莊嚴肅穆,它是歷史的見證人,注視着家鄉的每一個人。在清清的小河邊,一群女孩在梳理着她們瀑布般的烏髮。其中的一個,就是那個美麗的姑娘。

  美麗的姑娘有美麗的名字,美麗的名字配美麗的姑娘。她的名字叫田玉珠,是與我不沾邊的親戚,和我一起長大,和她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

  她有花容月貌,有高尚淳樸的品質,待人很好,是人人口中的好姑娘。

  從小與她相處,非常了解她,我們親如兄妹,互相幫助,互相理解。記得那年春天,也是我與她最難忘的春天。過年不久,我因脾氣頑劣,與他人逗打時,不慎摔倒,致重傷。眼見要上學了,腳一點也沒好,爺爺嬸嬸不理不睬,只帶我去看了一次,就不管我了。只有她理解我,每天背着我去上學,我感動的流淚,但我無力報答她。

  她從小就很節儉,也很刻苦,在家裡,她有繁重的家務,我也常常幫助她,並且我還在學習上幫助她,我了解她的苦衷,還向老師講明她的困難,並幫她加緊學習。後來她被評上“三好學生”。

  後來我離開了美麗的故鄉,而我離開時連招呼都沒打,因為我怕她傷心。

  如今我已經五年沒回鄉,很是想念,不知她現在可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