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楓葉——打着旋飄落下來了。隨風搖曳。搖曳在窗外,同時飄蕩在我的心中。無情的風正在呼嘯,從耳邊刮過,背後留下一片繁華,已是一份滄桑。

  靜靜地望着楓葉從眼前落下,我卻禁不住伸出了手,接住那片早已不在蓬勃的綠色,而是如血艷紅一般的紅色。我不知道當時是什麼心情,怎麼會如此冰冷,猶如手中的那片楓葉。心中的那一灘積水,已開始泛濫。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到楓葉就會有一種特別的感情。或許它觸動了我心中的那份思念吧!

  楓葉在我手中動蕩着,似乎它已經受夠了束縛,想飛向那早已夢寐以求的自由吧!但它不清楚它的生命會因此而終結呢?仔細想一想,我又何嘗不是呢?同樣選擇了自由,同樣選擇了逃避,同樣選擇了大地。

  雖然在樹上,與天為鄰,與鳥為友。天天看着天上的氣象萬千。臨聽小鳥婉轉的歌曲。十分愜意。但實在太無聊太平淡的生活,反而會讓人感覺到太過於平淡的生活讓世間萬物感覺如鏡一樣。沒有任何波瀾。所以才選擇離開安逸的生活而去探險!

  淚,無聲無息的劃過,我怔怔的望着楓葉,無語……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自認為堅強的我為什麼會因為楓葉而流淚呢?我常常幻想着一次又一次,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去面對眼前的一切……

  起風了,雨在婆婆索索的下着。秋雨真是冰涼啊!靜靜的望着手中的楓葉……直到它被風帶走了,是那樣的奔放。

  手上殘留着楓葉的氣息,我握緊了手,我怕,怕它會飄走……

  秋天真是個多傷多悲的季節啊!

  楓葉依然在飄零,無聲無息,無言無語……

  汪清一中初三:匿名

您正在瀏覽: 楓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