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在木棉樹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木棉樹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木棉樹下,看着血紅色的花瓣在身邊飛舞,腦海中浮現出一個熟悉的身影,心中忽然泛起一絲惆悵。 

  “夢晴,木棉花又開了!”耳畔響起熟悉的聲音。 

  我抬頭,一張熟悉的臉映入眼帘。 

  真的是你嗎?我伸出手,想去觸摸那熟悉的面容,可只有風和花瓣在指間交纏。原來,只是幻覺。心裡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可嘴角卻溢出一絲微笑。 

  姐姐走了,就是在木棉花開滿樹的時候離開的。 

  “夢晴,木棉花很美對不對?”姐姐看着身旁的木棉,神情那麼專註, 

  美又怎樣?總有一天會凋落。我看着姐姐被木棉花映紅的雙頰,沉默不語。 

  忽然眼裡湧出透明的液體,落在地上,不見了。我低下頭,閉上眼睛。 

  世界忽然安靜下來。 

  很久很久,一個聲音響起:“夢晴,我一直在等……”。 

  姐姐的長發被風吹起,遮住了姐姐的眼睛。 

  “我一直等着那棵屬於你的木棉書開花,也許……我再也沒機會看到了。” 

  風停的時候,我看見那雙黯淡的雙眸里寫滿憂傷。心莫名的顫慄,我轉身跑開,再也止不住淚水的滑落。那好象,是第一次哭,為一個人哭…… 

  “夢晴,每一次花落都是為了下一次花落。木棉花不會害怕化為細塵,因為它們曾經綻放過,美麗過。”姐姐曾經這樣對我說。 

  木棉花落,是怎樣的凄美? 

  又是木棉花開的季節,我獨自漫步在木棉樹下。 

  姐姐,今年的木棉花開的特別燦爛,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夢在木棉樹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木棉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