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似乎擁有非凡的命運,上帝賜予我火紅的身軀,讓我成為一片驕傲的楓葉,我用火紅的力量裝點世界,與他們共同舞動,最終,我成了一片最出色的楓葉。

  我舞動着。回首過去,我從一片不知名的楓葉成長為楓葉家族的驕傲。秋風瑟瑟的刮著,同伴都開始犯了愁,因為不久他們就會因歲月流逝而飄零、歸回到大地上。我為他們而悲哀、卻暗自歡喜,因為上帝給予了我如此神聖的生命,怎能輕易讓我回歸大地呢?我於是倍加自信的舞動着,眼神充滿了自負與狂妄。

  我舞動着。善良的同伴見我想入非非,把真實的命運告訴了我。楓葉雖美麗,但他轉瞬即逝,只能存於世上了了的季節。我即使是多麼高傲的楓葉,也擺脫不了真正的命運束縛。我於是大徹大悟,非但沒有坦誠面對死亡,卻開始抱怨起了上帝。原本我是那樣的感謝命運。原本我是那樣的感謝命運,而現在我失望了。上帝讓我做了一片如此令人驕傲的紅葉,卻又讓我不久於世間,這不是一種變相的折磨嗎?我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同伴勸慰我拋棄那個愚昧的想法,而我卻說:絕不!

  我舞動着。我奮力舞動,我拚了命的往殘忍的秋風那邊掙。我想與命運抗爭,我不吸納故此結束我的生命,我還有偉大的抱負,我要把楓林裝點得金璧輝煌,我要證明自己是神聖的,不會被命運所控制的。我大聲地叫喊着:你們都不能把我從這邊帶走!突然,我不知被誰打了一巴掌,這一巴掌打得好狠,把我火紅的顏色都打出了些。我原本掙脫了出來,這下又被打回了原處,“這是誰幹的?!”我原本急躁的心情讓我更加氣憤不已,我惡狠狠的看着周圍。

  秋風帶動我舞動着。“上帝叫我來把你打醒。”哦?上帝?瞬間,上帝無可奈何的在我耳邊教育了我一番。真是不可思議,我得到了上帝的洗禮,我又變得十分自豪,但我不再自傲,我終於真正大徹大悟了。命運無法改變,但請相信:上帝給每個人同分量的能量。現在,我知道了感謝命運。

  我舞動着。我開始為我之前的愚昧感到慚愧,這時,我發覺自己變得智慧了。我一直以為我的價值是發揮不完的,而我有可能在下一秒就無所適從了。我還是選擇珍惜眼下的時光,享受命運的恩賜。我現在的一切都不知令我驕傲了,或許因為我不再自負。我發現,同伴都已放開手臂,紛紛落下。我開始有些緊張,不知道下一秒的命運會是如何。我還能做些什麼,我抬頭望望天空。不料,我的葉瓣刺破了陽光,金黃的漿液隨着我的身體流下,流到樹榦上,把楓林鍍的金璧輝煌。

  我欣喜若狂,瞬間放鬆了手臂,我自豪地落到了地面。

  我感謝命運,讓我能夠如此驕傲,讓我死後的身軀都能金光熠熠。

您正在瀏覽: 楓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