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眼淚在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在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流淚,因為淚是鹹的。但有的時候,事與願違。 

  那天數學課上,我正在做習題,旁邊的兩個同學拿了教室後邊的掃帚在課桌下互相打鬧,下課鈴聲一響,他們兩個像風一樣的跑出了教室。我剛要起身出去活動活動,一下子踢到了什麼,恩?桌腳旁躺着一個折成兩半的掃帚。我忙彎下腰,拾起它,準備交給老師。 

  誰知,這時同桌也站了起來準備出去,看到我的掃帚,大聲說:“好啊,你把新領的掃帚給弄壞了,走,跟我找老師去。” 

  “我沒有……”我忙為自己辯解。 

  “還說沒有,你手裡是什麼?” 

  “這……” 

  “這什麼?沒話說了吧,還組長呢?哼,一點都不誠實!” 

  “反正我就是沒有!”我橫下了心,不是自己就不是自己。我倆的吵嚷引來了一群同學,他們也對我指指點點,連最好的朋友也和旁邊的同學竊竊私語。 

  我不想辯解,我懶得辯解,反正不是我。可是同學們的話好像萬劍刺着我的心,同學們的眼神要我失去了最後的自信。我心裡好痛,我是冤枉的,可是?……眼淚在眼眶了“咕嚕嚕,咕嚕嚕……”可是,小東西還是不聽話的一下子滾落了下來。“瞧,還哭呢?錯了就錯了吧,還委屈?”“不哭,老師能憐憫她嗎?”……同學的冷嘲熱諷斷斷續續的湧入了我的耳朵。我哭了,我這個不可一世的假小子哭了,我這個從來認為沒有眼淚的人也落下了淚水。這時,老師來了。她把同學們散開,說:“準備上課了。”然後從我手裡拿了過去那兩半掃帚,嘆了口氣,又說了一句:“準備上課了,擦乾眼淚。”然後走開了。老師,你也不相信我?我的眼淚再一次涌了出來,更咸了。 

  放學了,終於放學了,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陰沉的天壓的我喘不過氣來,身旁沒有一個人,連影子都不願意來陪我。嗓子里,好像塞了塊棉花,堵的慌。我真的是冤枉的,我該找誰說?我想對着街道那頭大喊,可是喊不出來,輕輕的,風拂過,拂過我的臉,我的眼。我不想哭,想要飛出的眼淚收回,我想堅強點,可是我的眼淚還是在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在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