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幽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把天空照亮

  灑下一片光芒點綴海洋

  每當流星從天而降

  心中的夢想都隨風飄揚

  展開透明翅膀飛出天窗

  找尋一個最美麗的希望

  每當天空泛起彩色霞光

  帶着回憶和幻想一起飛翔

  ——題記

  風,靜靜的。夜,深深的。

  一縷柔光悄悄灑向海洋.清輝的星空,神秘而明亮.月色皎潔.碧波盪

  漾.葉子一片片落下,消釋在靈澈的銀光.啟明星在調皮的眨眼,它們的影子映在了沉睡的海石上.海石泛着冷色的青光,堆砌成一堵矮矮的城牆.我坐在小小的城裡,依偎在滄年樹的身上,欣賞着只屬於我的月光.手裡那朵小小的無名

  花,散發出沁人的芳香.白凈的裙擺微微搭在柔軟的苔鮮上,晶瑩透亮。美麗的楓葉還在慢慢落下,神秘的音樂隨風從遠方飄來,是島的那一頭,還是這一頭?

  昏昏的睡意被輕柔的歌聲喚醒,沉重的眼皮被聖潔的白光射開。微笑,連沙灘也被月亮塗上了白色。望望深沉的夜空,很久沒有看到流星了。許願只能留到日曆出生的那一天。會流淚的女孩都是月光天使。我不會嘗到鹹鹹酸酸的液體,因為都被海水吸走了。也許她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可以飛出禁錮心靈自由的天窗。我卻只能向上帝祈禱能看到一絲希望。懷念傍晚的霞光,因為那裡有夢想在飛翔。

  星光一點點在流逝,水靜,風清,月冷,空明。

  當睫毛觸到眼帘的那一刻,世界只有一種顏色,一切的一切都悄然沉澱下來。

  又見一簾幽夢。

您正在瀏覽: 月光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