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殘酷——自己擺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殘酷——自己擺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殘酷——自己擺脫 標籤:擺脫作文 殘酷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有人說人的一生好似一個過渡,真正存在的意義好似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有人說人生就如同釀酒,釀的好不好就取決與人生的道路是否平坦。有人說一個人的人生要過得有價值需要有伯樂來牽引一條正確的道路。而我卻還在迷茫,回首想想我這殘酷的人生,曾今從幸福的頂端向下觀望,可如今只能仰望那幸福巔峰。如果說我這一生缺少什麼的,那我很明確地告訴你我不缺!我有世界上最愛我的媽媽,有世界上最難得紅顏知己,還有相濡以沫的好兄弟,還有自己所嚮往的愛情,我缺什麼?有的人說我缺錢,呵呵,錢在我眼中只是一種奢侈品罷了,有的人說我缺地位,笑了,地位在我眼中只是一種虛偽的東西。人生的殘酷,人生的冷漠,人生的無趣,這種體會簡直是一種縛束。那有人又要問我為什麼不去選則死,在我眼裡死是一種逃避,有時會想這人生過的真是生不如死啊,可轉眼一想,我的死只會換來所愛我的人的悲痛,所以死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人生的意義到底怎樣的?曾今愛上一個另自己想死的人,可如今當我再次找回那種感覺的時候現在我所愛的她也開始迷茫了起來!現在唯一可以當做知己的她,一次又一次的把頹廢的我拾了回來,讓我重新起航。我的好兄弟他,每次當我遇到挫折時,總會來一句:“別擔心,有我呢!”她、他、她、他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看得懂的人知道是誰,不做解釋〕。有人會說這樣還算人生的殘酷嗎?簡直是人生的幸福啊!可是在我看來這些是我在黑暗的人生中的一盞明燈而已,只是點亮了眼前,並沒有照亮我的人生。這些都只是外在的,真正能照亮我人生的人只有我自己,所以我必須調整好心態整裝待發,想我的人生目標前進,不能讓殘酷的人生再次來阻礙我尋找屬於我自己的人生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殘酷——自己擺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殘酷——自己擺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