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月里的那點混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里的那點混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雨朦朧萬分,甩甩頭忘掉繁重的作業,抬起微眯着的眼,雨霧中一幢大樓屹立在眼前,這大概是最近剛竣工的大樓吧,我想是的。 

  “咔嚓.” 

  扭開門,推門而入,不再聞到原本應有的飯香。 

  “嘭咚。” 

  關上門。抬眼,媽媽坐在沙發上,手中的茶似乎是冰冷的。她沒有因我的出現而有所反應,於是我不再看她。經過書房,房裡的電腦屏幕在陰暗中閃着白光,爸爸背對着我坐在轉椅上,不知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這背有點彎,也許是錯覺,也許不是。最後我走進自己的卧室,把書包扔在拐角,耳朵里插上MP3,撥動着按鍵,漫無目的的尋找歌曲,尋找能夠使我忘卻一切的歌曲…… 

  “啪!” 

  是玻璃破碎的聲音,接着是媽媽的聲音:“你這個窩囊廢!我告訴你!離婚協議書在這裡,你看着辦吧!” 

  我下意識撥動了音量,剎時,耳朵里的每個細胞都在隨音樂更加狂烈的舞蹈。現在,書房裡大概是沉默吧。許久,我摘下耳機,媽媽的聲音還是那般刺耳,書房裡卻是死一般的沉寂。我抬起手,摸到門,用力一推,房門從我指間彈出…… 

  可能好久,也可能只是一會兒,我聽到…… 

  “嘭!” 

  門,關上了;外面,安靜了。我把頭埋進枕頭裡,不想聽外面的世界…… 

  又過了好久…… 

  “啪!” 

  又是玻璃破碎的聲音。我打開門,頭也沒抬地只顧撿拾地上的碎片,一片一片。鋒利的玻璃刺進皮膚,血與地上的水溶在一起,滿眼都是紅,突然有點噁心,我蠕動着嘴唇,生硬地說:“夠了,這樣有意義嗎?”我站起身,手垂在身體兩邊,“既然沒有意義,為什麼要吵?摔東西可以解決問題嗎?”我握緊雙拳,血順着指間的夾縫滴落在地上,一滴,兩滴……然後慢慢鬆開手,將手中緋紅的玻璃碎片仍進垃圾桶, 

  “丁零……” 

  玻璃相碰在一起,發出清脆的聲音,原本悅耳的聲音卻在此時變的如此刺耳。我閉上眼,癱坐在沙發上。 

  靜,一直是那麼靜,空曠的客廳里只有時鐘在“滴答”的走着,而且似乎沒有要停下的意思,可是,我卻累了,不想在走下去了…… 

  “疼嗎?來,把手包紮一下。” 

  是媽媽的聲音。當她的手觸摸到我的手時,我下意識地縮了縮手,可當媽媽的手包着我的小手上時,我卻獃獃的望着她。她把我摟進懷中,這個一直堅強的女人此時卻在我的肩頭抽泣,我怔了一下,但很快也輕輕地環着她的背, 

  “媽媽……” 

  抬起頭,爸爸的肩在書房門處微微顫抖…… 

  又一次,我經過那幢大樓,從外觀上看,似乎已經可以入住,我想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我看見,那紅色的牆壁在陽光的映照下透出點點溫馨……

您正在瀏覽: 三月里的那點混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里的那點混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