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處三月,解讀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處三月,解讀冬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身處三月,解讀冬季

  當風把最後一片雪花吹落,春又覆蓋了大地,離鄉的候鳥成群翱翔在天際,彌留的心終回歸故里。

  ??題記

  他是我見過的最討厭的人了!

  他無禮,他自私,他說話不經大腦,他傷人沒有理由!惡遠大於善!如果說他是一本書,那他便是最難讀懂的一本!多次試圖去讀,卻始終被傷。

  身處三月,手依舊冰冷,眼前模糊一片,一切被水跡掛上重影……“如果我跑了1500米,也許就不是這樣了吧。”我默念。身後斷斷續續的傳來他的聲音:“切,還在那兒裝呢,什麼生病不能跑,感冒還是發燒,有那麼嚴重!裝的還挺像!真不要臉!”再聽不清什麼,耳邊重複着“裝……不要臉”“裝,不要臉……”……

  身旁是兩個班為運動員歡呼的聲音,眼中的悲傷快要忍不住滴落,無力回身與他爭吵,更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脆弱,記起自己曾寫下“仰起頭,你會發現一切與天空一樣美好。”可當我抬起眼睛,卻發現雲彩遮住了太陽……

  夜涼如水,我靜坐窗前,在數次被傷后的今夜,我再次嘗試走進他的心靈,解讀那寒冷的冬季,如果在無功而返,我想我將永遠不在打開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身處三月,解讀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處三月,解讀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