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雷鋒電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雷鋒電影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如此平凡,平凡得像腳下的土地;你如此崇高,崇高得像青峰插入雲際;你像一顆小星,亮在茫茫的銀河裡。當看到電影中雷鋒倒下的那一刻,我的心受傷了,淚水就要盈眶而出。才22歲,正是生命最旺盛的時候,卻走了……他總是替人着想,替國家着想,給人民群眾與他的戰友留下深刻的印象。

  雷鋒離開了我們,和我們永別了。但是,他的精神卻長留人間。其實,在雷鋒離開了我們之後的日子裡,在雷鋒精神的感召下,無數的雷鋒出現在我們的社會,出現在我們身邊,留下了一串串感人的故事。就如影片中雷鋒的戰友,因為對雷鋒的離去深感愧疚,在以後的日子裡一直傳承雷鋒精神,我覺得他說得一句最令我感動的話是:“如果我們班長在,他也會這麼做。”但也不免要被別人誤會。雖然社會中也有許多活雷鋒,可是隨着社會的進步,人們眼中只有錢,哪還有什麼雷鋒精神?這一點讓我深感遺憾。

  可是,社會中不能缺少這樣的人。作為21世紀的中學生,我們也要學習雷鋒,就如雷鋒日記中所寫的:一個人,只要大公無私處處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出發,兢兢業業為黨工作,老老實實為人民服務。就是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一個人只要他不存私心,時時刻刻考慮人民的利益,全心全意地去為人服務,他就能成為一個道德高尚的人。

  讓我們像他一樣樂於助人,像他一樣勤勞朴純,像他一樣熱愛國家……學習雷鋒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看雷鋒電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雷鋒電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