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莊嚴的儀式-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莊嚴的儀式-掃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是我們祭祀先輩的日子。在這個日子裡,我們踏着沉重的步伐,懷着悲痛的心情,來到烈士陵園,哀悼那些為了解放人民而死去的戰士們。 

  來到烈士陵園,空氣中瀰漫著悲痛與哀思。當來到烈士的墓前,深深的向他鞠躬,並且獻上了那純潔的白花。 

  當我從壁畫上了解了以前的戰爭。我不由得感嘆:先輩們生前是多麼的偉大。面對殘暴的敵人,他們毫不畏懼,毅然的和他們拼搏。看到戰士們生前用的物品,他們是多麼的簡樸!想想先烈為了今後美好的日子,浴血拚搏,不怕犧牲,敢於和敵人作鬥爭。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啊!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換來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不能辜負先輩對我們的期望,不是使先輩們的身軀白白的離去。 

  所以,現在我們要好好的學習,長大為國家效力,走完先輩們未走完的路,用我們自己的力量,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莊嚴的儀式-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莊嚴的儀式-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