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同學們大包小包地把零食‘扛’上樓去。來到班上,竟然出乎我的意料,我原以為會有很多人,沒想到班上的同學和往常一樣,僅僅有五,六個人而已。 

  過了不久,人也漸漸地多了起來,我向往常那樣走到四組的‘地盤’。那時候老師還沒有到達,我便和組員玩起來‘鬥地主’。玩了幾盤,組員竟然‘誇’我是‘牌王’。哈哈!那可是打雙引號的噢!我們一起坐上了校車,真趕往龍園歡樂天地,在校車行駛的途中,同學們興奮不已,一起你分我享零食。今天我們是極外的開心,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因為今天幸福的那瞬間即將要來臨,期待快點降臨…… 

  我們在遠處時,隱隱約約的空間目的地的大門。“切”有個同學談起地喊道。這個簡簡單單的文字剎那間打破了我期待之心。這的確是讓我們經驗!歡樂天地的大門樣式似故宮,我們肯定都想到:看到表面就知道不好玩啦,唉!白交錢了呀!……天氣真的是折磨人,把滿臉的黃豆般的汗珠吹落。我們你擁我擠的逼了進去,彷彿是一群災民在去搶糧食。我們終於看到了夢寐以求的‘玩具’。頓時我們全體同學恢復了當時的興奮。來到每個遊樂的場所,我都興奮不已……我所玩的每個遊戲,幾乎快瘋了似的,那可是個冒險啊! 

  經過這次的遊玩,我知道了:只要在自己快退縮的瞬間,只要咬緊牙根,堅持不懈,就能度過困難。今天我勝利了,我把這場遊樂當做冒險,並沒有隨便看待,每當看到同學結束遊樂時,他們都會展現出驚嚇的神情。越看到他們這樣,我便會覺得值得一拼。每個刺激的環節,我都絕不放過,我成功了,我沒有哭,心中也沒有被驚險嚇倒。

您正在瀏覽: 春遊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