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綠色家園,愛惜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綠色家園,愛惜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綠色家園,愛惜地球 標籤:綠色家園作文 保護綠色作文 珍惜地球作文 護綠作文

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無數代子孫。原來的她被小輩們裝飾得楚楚動人。可是,現在人類為了自身的利益,將她折磨得天昏地暗。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地球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救救地球”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 

  在剛過去的一年中,我國政府提倡“讓我們放下方便袋,拿起菜籃子,遠離白色污染”,的口號,讓我們共同走向美好的綠色的明天,走向輝煌、燦爛的未來! 據我在網上搜索到的一份資料中顯示:“環境問題是由於人類不合理地開發和利用自然源所造成的。觸目驚心的環境問題主要有大氣污染、水質污染、噪聲污染、食品污染、不適當開發利用自然資源這五大類。” 一個個鐵一樣的證明告訴我們,它們像惡魔般無情地吞噬着我們人類的生命。它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我們人體的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讓我們人類陷入了困境。為此我做出宣告:“我一定要讓地球村將成為美好的樂園,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保護地球”。未來的天空一定是碧藍的,水一定是清澈的,綠樹成蔭,鮮花遍地,人類可以盡情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幸福。我希望大家能愛惜地球,保護好環境,地球只有一個,破壞掉就沒了,大家從現在開始要保護環境,地球失去了就沒有第二個,第三個的了!不愛惜地球就等於不愛惜自己,如果我們不環保,地球會不斷的惡化。人類、動物不能呼吸。樹木不斷的減少。植物不能釋放氧氣。我們就無法生存。所以我們要環保衛生,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綠色家園,愛惜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綠色家園,愛惜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綠色家園,愛惜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