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無處不在的,然而最美的春天確實在農村。 

  蔚藍的天空中,相嵌着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朵。它們沒有線條,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著。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的猶如綿羊似的在蔚藍的草原上奔跑着;有的又如萬馬奔騰,灰塵如浪;有的則如一條玉龍在空中騰飛,那威嚴的態度,那驚人的速度,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令人心神未定!在遙遠之處,隱隱約約可見一座座青山。它們連綿不斷,猶如一個個青少年手牽着手,在酣暢淋漓的歌頌春天的燦爛!在微風中,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伴隨着柳絲一起舞蹈;一顆顆火紅般的桃樹更是為著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秀色與生機。那灼灼入伙、皚皚如雪的花兒競相開放,散發出陣陣芳香。青青的小草,隨着風的吹拂,拉着手,也為春天歌唱。這是我想起了詩人白居易的詩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這更是顯示出了青草的生機。還有那嫩綠的葉子,動物們的勃勃生機,那各色鮮艷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相聚一起,湊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春天! 

  幾對活潑機靈、小巧玲瓏的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機和色彩!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上,一剎那間,便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面;有的在天空中掠過、盤旋,唧唧地叫着好像在唱歌,好像在跳舞,成了天地之間可愛的小演員;有的橫掠過湖面,紅紅的小肚皮偶爾沾了一下水面,便又掠到了高空,自由自在的飛翔着,剩下的是一圈圈優雅的波紋。一隻一隻的小青蛙從冬眠中醒來,跳出洞穴,大口大口的吮吸着清新的空氣。一隻一聲“哇”,一隻一聲“呱”,湊成了一曲悅耳的春天的讚歌。黃鸝、麻雀、黃鶯、喜鵲都在枝頭上放聲歌唱,歌唱這迷人的、美麗的、溫暖的春天! 

  蔚藍的天、潔白的雲、青青的草、嫩綠的葉,再加上富有生機的動物們,自然的構成了一幅壯觀、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