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暢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給樹木洗了個澡,再給換上了嬌嫩的新裝。各種花兒也競相開放。大地煥然一新,真是五彩繽紛,美不勝收!春風呼呼地吹着,喚醒了青蛙。青蛙呱呱地叫着,好象在說:我是莊稼的保護神,不能讓害蟲侵害莊稼,不能讓農民受到一點損失,要讓他們在秋天有一個好收成。小溪在淙淙地流着,裡面的小魚、小蝌蚪和螃蟹都在歡快地游來游去,好象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美好的時光又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天空中飛翔,嘰嘰喳喳地叫着。小鳥也來湊熱鬧,禁不住放聲歌唱。它們把校園裡的黃桷樹當成了自己的樂園,在上面歡樂地飛舞。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下爬的,還是水裡游的,它們都希望春天是永久的,不是短暫的。校園裡,我們就象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正一絲不苟地在知識的花叢中采蜜。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正培育我們健康成長。一年之際在於春,我們要趁着這美好的時光,勤奮學習,奮發向上,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讓我們珍惜春光,珍惜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