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那條路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條路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結局都已經寫好,所有淚水都已經啟程,卻忽然忘了是從哪裡開始,從那條路回家的了嗎?還是在那個遙遠又回不來的夜晚?一切都已經註定,等待我傻傻都走下去。

  細細品味過去的點點滴滴,片片斷斷,坎坎坷坷,碰碰絆絆,彷彿在聽一首青春的歌,但我從不後悔

  我本不該從那台路經過,自從有你。一切都變了。

  因為你,我踏上了那條路,那是條陪你回家的路,也是心的不歸路。我們就是從那條路開始。

  我應該感謝嗎?丘比特終於眷顧了我,你我並肩笑語,風微微吹起的發梢,在心中蕩漾沸騰的漣漪從此世界上最溫暖的,是從你嘴裡說出的晚安。每天能與你並肩朝夕,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有你在身邊的日子,天都晴了你的微笑極淺極淡,逐漸沒在日落後的群嵐終於在那天下午,我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接受旁人的指指點點,湛藍的天空,不知怎麼的染上了半點粉。從此以後這條路叫幸福的路途,它讓我繞遠了回家的路,一直陪你走這條路,雖然不知道還能走多久,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緣分如此妙不可言,又如此難得!既然我們相遇,那就是有緣吧、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回憶的畫面在盪着鞦韆夢開始不甜47天後,那個下午,我們的愛結束了,當我習慣有你的日子,你卻讓我戒了你,你走了帶着我全部的愛走了,再也不敢與你面對面的遇見,只能偷偷的傻傻的望着你的背影

  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走在與你相戀的路,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最幸福的事就是拉着你的手陪着你回家…那段不遠的小路留下我們一個個足跡…和我愛你的痕迹…我們走過的路口還在那…而你卻不在我身邊…那條路,以後我自己該怎麼走?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等了多少年後你會不會想到在你初三的日子有一個很幼稚卻很愛你的男生或許有一天我成熟了…學會放下了…學會不再為你流淚…學會靜靜的愛你從那條路開始從那條路結束從那條路熟悉從那條路陌生。

  廣東深圳深圳市紅嶺中學初三:請荷凝月

您正在瀏覽: 從那條路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條路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