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討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討論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討論會 

  秋姑娘珊珊而來,她為我們送來了豐收的果實,帶來了無限的喜悅。農民伯伯在興高采烈的收割着成熟的莊稼,滿載着豐收的喜悅,同時,將一捆捆的稻根和收割機留下的稻草付之一炬。一時間空中濃煙滾滾,刺得人直流淚水,為了這一個複雜而又對地球有傷害的問題,我們班喬老師組織了一場班級討論會。 

  討論會開始了,有同學說農民伯伯這麼做是不對的,稻草燃燒,產生了巨大的二氧化碳,嚴重破壞了大氣層,如今我們地球上的臭氧層已經出現了空洞,太陽輻射加劇,地球的環境一直在不斷的惡化······ 

  李夢茹說:“農民伯伯們大量地燃燒稻草,這是不明之舉啊!要知道如今我們地球上這會會產生多少二氧化碳呀!地球氣溫逐漸升高,溫室效應愈演愈烈,總有一天,我們在這地球上將無立足之地!” 

  苗潔說:“我們許多人都不注意環境的保護,空氣嚴重污染,河流、大海也慘遭毒手,魚蝦死傷無數。真不知道我們人類在幹些什麼?” 

  我說:“每當我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的路上,我看到的不是自由自在的魚兒,而是奄奄一息的魚兒;看的=到的不是清澈的小河,而是烏黑而又髒的小河。無知的人類啊!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清醒啊?” 

  喬老師說:“是啊,我們應該呼籲全社會,趕快清醒吧,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應該善待它,而不是毀滅它!

您正在瀏覽: 班級討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