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討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討 

  論 

  看了題目,你們覺得不完整,我告訴你們吧,我們全班在QQ群上討論問題, 當然,問題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出題。 

  星期五,我晚上學完舞蹈,急急忙忙的趕回家,只見我的QQ上已經有閃光燈出現了,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QQ群,看題目是什麼,原來是討論“書”的名言,所以,我就開始在百度察有關書的名言,不一會兒,就出現了近幾百個名言,我打完,有看其他同學的,來比較一下,我的總是短的,而其他同學卻都是長的,我很羞愧、慚愧,於,是我又打了一句長的,只見同學們都“說”好,我頓時飄起來了。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就討論完了,就這樣第一天的討論就圓滿結束了。唉,真不過癮,我一臉不高興的下線了。 

  星期六,我回到家,只看見幾個人在討論,其他人在線上,卻一言不發,我感到很無聊、沒勁兒,就慢慢吞吞的做一切事情。過了一會兒,我就下線了……。

您正在瀏覽: 討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