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珍愛你所擁有的一切美好,包括挫折……

  ——題記

  萬物都有他獨特的一面,且萬物都十分珍愛屬於他的一切。正如廣闊無邊的大海,他珍愛他的那片藍,珍愛依靠他生存的動物、植物。也正如浩瀚無垠的天空,白天的她,珍愛擁抱着她的白雲,在她稀日的懷抱中突顯那份柔情和愜意;黑夜中的她,展現出自己質樸、平淡的一面,讓幽靜的明月和眨着眼睛的小星星做她無暇的陪襯。

  而我們,為何不去珍愛屬於自己的一切呢?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當然,擁有的一切太多了;親情、友情、愛情等等,以至於你所擁有的物質上的東西,當然,也包括時時刁難你的挫折。

  親情,常在你遭遇挫折時,為你打氣加油,也是伴你一生的溫暖。你要珍愛它。

  友情,泥濘中的芳香,使得風霜雨雪讓位給和煦的陽光。值得你珍愛它。

  時光,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他總是毫不留情。他想讓我們懂得珍惜,可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失望的飛過後,我們才知道後悔。後悔自己的碌碌無為,後悔自己的虛度光陰。但是,不要為過去而灰心喪氣,不要忘了,我們還有現在,還有未來!在以後的人生中,仍然不會一帆風順,挫折還會時時找機會刁難我們,但我們要珍愛挫折,珍愛時光,畢竟挫折讓我們懂得拼搏,正如芳香的春天,種子需要衝破泥土的束縛,去珍惜和迎接絢麗的陽光。

  所以,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要珍愛……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