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大黃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大黃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大黃牛

  新華中學 五(1)班 宋振

  我家有一頭大黃牛,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對尖刀般犄角,身體上長着兩種顏色白色和黃色,一條長長的尾巴甩來甩去,用來趕蠅子。

  它干起活來非常起勁,夏天天氣很熱,已經達到40度了,我已經熱得受不了了,心想:大黃牛肯定熱得不肯幹活了。可是,我跑到田裡一看,卻見它喘着粗氣,身上甩着一塊塊濕泥巴,還在認真的幹活呢!從此,我打心底里佩服它。

  它喜歡吃乾草和玉米稈,有一次,我餵給它一些西瓜皮,它挺喜歡吃的,過了一小會兒它就吃完了。我又給它了一些,不知道為什麼,它不吃了,它坐在地上使勁嚼,嘴角吐出一些白沫,後來我從書上得知:牛吃完了東西都要倒沫。真是有趣。

  大黃牛給我們帶來了方便。我應該好好學習它的實幹精神,它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指導教師:郭慧萍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大黃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大黃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