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湖光岩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光岩日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湖光岩日游 

  暑假裡,爸爸媽媽在建軍節裡帶我去那美麗的湖光岩遊玩。湖光岩是我的家鄉湛江的八大景點之一;它是世界僅有的兩個瑪珥湖其中的一個,是個風光秀麗的地方。 

  進入湖光岩,一陣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那一幅幅如詩似畫的秀麗的景色便映入眼帘。 

  沿着林蔭小徑往裡走,不一會我們便見到了聞名世界的瑪珥湖。那湖面的形狀就象一個寶葫蘆。中午的陽光很猛,把湖面照得波光粼粼,好象把全部的生命展現給我們看,水清極了,淺水的地方可以清楚地看到湖底的沙石。儘管湖岸樹木眾多,但湖面一片落葉也沒有,因為落葉一旦落入水中,就會沉入水底,而且馬上無影無蹤,這就是湖光岩的神奇之處。更神的是傳說中的龍魚和神龜了,我多希望自己親眼目睹它們神秘的身影呀! 

  接着,我們乘坐遊覽車遊覽了刻滿古畫的石壁,其中有一處的圖案是一頭老虎正在和一頭野豬一決死戰呢!真是惟妙惟肖。 

  我們繞着湖光岩走了一圈,盡情地享受着這列然氧吧帶給我們的舒適,飽覽了美麗的湖光山色。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也該走了。當我們走出湖光岩大門時,我回頭看那被拋在後面的湖光岩,一絲留戀之情油然而生。在今年的假期,我最開心的一天,當然就是------湖光岩一日游。

您正在瀏覽: 湖光岩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光岩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