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我喜歡!

  我喜歡美的東西,那一切美的事物如蜜糖一樣流淌在我心中,為我的生活添上一筆色彩斑斕。

  我喜歡四季的美

  春天的生機勃勃,綠意盎然,一眼望去就如同走進了童話世界的森林,如此美妙。夏天的樹蔭繁茂,在炎熱的陽光里躲進那一片涼爽的樹蔭何嘗不是一種樂趣。秋天的楓葉,我的最愛,花園裡的落英繽紛與山上的青山綠水,白草紅葉黃花,遠遠的一點飛鴻影下,還有不盡的小橋流水人家,秋天宛如詩情畫意的篇幅,飄蕩人世。冬天,白雪皚皚,一望無際的銀白,一望無際的裝束,大地列開了嘴,笑看自己的新裝,如此嬌人,如此的迷戀!美!

  我喜歡詩詞的美

  走進李白的浪漫主義,誰能體會他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誰能感受他的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踏入李清照的戚戚慘慘慘慘戚戚,感受她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情懷,同情她此情無計可消除的悲愁,愛上她共飲長江水的思想。畫面翻轉,直達柳永的婉約派,那一筆為伊消得人憔悴的愛戀,辛棄疾的豪放派,豪邁的壯志難酬,為歷史更添一筆輝煌。美!

  我喜歡現代文學的美

  魯迅筆下的麻木思想,格林中的美麗童話,徐志摩的隨筆散文,從一個新的角度去領會他們的美,夜半讀紅樓,紅樓中賈家的興衰,黛玉的《葬花吟》,無一不讓我掉下凄美的淚水,隨着吳承恩一起飛上天庭,大鬧王母的蟠桃大會,又看到梁山一百零八將英雄的英姿颯爽。這些文壇精粹都是中國文學無盡的美!《飄》中的“明天的太陽會照常升起”的經典語錄講述了另一種堅強的美!

  我喜歡風景的美

  大海的波濤洶湧,草原的廣闊無際,山林的幽靜,泉水的清澈,瀑布的壯闊,我只覺得美!

  我喜歡旋律的美

  不論是樂器還是輕音樂,都有獨特的韻味,那種指尖滑出的美妙音符,那種身臨其境的感受,讓我體會到了美!一個個單調的音符好似受到了魔法的洗禮,神奇的串成一首首動聽的樂音,仿若世界就是如此簡單又美好!

  花有綠葉的襯托,蒲公英受着風的禮讚,世間的一切都裝載着美的源泉,播撒下美的種子!

  我喜歡美!一切美!

  我喜歡的美,儘管微不足道,但僅僅是我喜歡的美罷了!

  市三女初初三:天使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