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義賣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活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義賣活動

   今天小記者班有一次義賣活動,我早早的來到所定的集合地點,剛到風之彩超市門口,我就看到被小記者們圍得水泄不通的棒棒糖老師,我趕忙跑過去向棒棒糖老師問好,老師送了我一枚酷幣,接着,老師為我們每人臉上貼了兩張貼貼畫,發了3枚愛國徽章,讓我們想辦法將愛國徽章賣出去,所得的錢全部捐給遭受汶川大地震的災區人民。

   一開始我很緊張,所以半天沒賣出一個,而別人早早地賣完了。我鼓足勇氣跑到一位阿姨面前,輕聲地問:“阿姨,這是我們特別製作的愛國徽章,請你把它買下,為災區的朋友獻上一片愛心吧!”阿姨終於買了一個,就這樣賣出了第一個,接着又賣出了第二個……

   賣完徽章,我加入了慈善募捐的隊伍。

   當我們幹得正起勁的時候,我們在德克士看到了美國籃球運動員,大家都很興奮,美國人一起照相,美國人也主動為災區人民獻出他們的愛心:有的捐5美元;有的捐10美元,還有的捐100美元呢!

   經過我們共同的努力,我們的慈善捐款箱也快裝滿了,雖然我們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但是通過這一節課,我明白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要團結起來,就有力量戰勝一切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義賣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