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手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手,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柔軟細膩的手。我要講的是爸爸的手。 

 餐桌上哪香噴噴的飯菜,是爸爸用雙手換來的;作業本上那些公整的字,也是爸爸一手一手教我的;衣櫥里那些飄浪的衣服,也是爸爸用雙手換來的。總的說,我的生活絕對離不開爸爸的手。 

爸爸的手是一雙大手,艱辛的勞動使繭子爬上了爸爸的手指,他的手寬大,粗糙有力,比我的手掌大上一半。手心上有許多紋路。雙手布滿皺紋,指甲因工作染成了泥色。 

一天,清晨,“啪”我被一陣關門聲驚醒,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看了看鐘,“唉,才五點半,誰那麼缺德,那麼早就吵醒我,真是。”我埋怨的喊着,說完我把頭伸進被窩裡,我剛想睡,但又馬上站起來,心想:“喲點奇怪,那麼早應該不會有人出門的啊?難道是“家遇小賊”我連忙托起鞋子,一個家不飛奔到陽台,我驚呆了,原來不是賊,而是爸爸,他上班了,為了賺點錢,爸爸寧願早起加班。這時我的眼睛已被淚水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