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神病患者我的瘋言瘋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病患者我的瘋言瘋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精神病患者我的瘋言瘋語 標籤:患者作文 雷鋒精神作文 精神作文 民族精神作文

  常常是在孤獨和寂寞中度過一個個冬日的黃昏!時常被包圍在扼殺快樂的氣息中。坐在冰冷的地板上電腦放在旁邊,讀着一本本詩歌散文。偶爾起來喝水或吃藥。過着一種自己喜歡的狀態,無所顧忌。

  在肉體通往崖底的中途,求生的慾望挽住了一支讓死亡推遲的樹枝。於是我沒有絲毫希望在兀禿的崖壁上攀爬上去。肉體死亡的恐懼越加的強烈,為此體力嚴重透支。而面對死亡的結果,堅持着!無情的烈日炙烤着命危懸天的人。理想的解脫【死去】本能的意識求生。左右矛盾着我,才發現我不是自己,我應當沒有軀體。更沒有讓任何人感動自己存在的根本依據。正如我無法感知你們的存在是一樣的。我的人生不需要理性。理性讓人猶豫,更讓人措施所愛。理性封殺人生的藝術性。人生沒有根本的成功與失敗。世俗的評說扭曲了人生的價值!

  稍刻。身體重如鉛鐵,已知,已知命將修矣!臨終遺言!其人生性‘多疑’‘孩童時自閉孤僻’‘時至少年其性情未減分毫。又添的几絲’‘輕狂’不定時的癲狂。

  數秒鐘后,便將手放開。肉體的生命享受着重力的作用,體會,等待着死亡帶給人最後的快樂。此刻生命彷彿是被遺棄的染有惡疾的嬰兒他的笑聲!

  被事物摧殘拷打后的我。是頹廢冷血嘶啞的!我將在黑暗中綻放。一個棄嬰的笑聲如此的爛漫!

  想來人生的目的是一種手段!過程才是目的!有人認為既然結果都一樣,那又為何在乎過程!由此而變得消極,

  過多的吸收尼采叔本華拜倫的思想。多數人應為我的思想和行為。而斥責謾罵於我。可憐這幫庸眾,無處在我身上找到可以立足他們骯髒言語斥責我的理由。

  自然這幫庸眾無理便是他們根本立場!感覺自己根本就不是所謂的九零后。

  就這樣!當我精神病發作時,便都聚攏了過來。一副地主老財的嘴臉。好像理所應當的謾罵它的長工,‘或’教育一個犯科入監的囚徒,告訴我你應當有所改變。是的我應當有所改變!

  這群庸眾封建帝王一般的派頭。厚顏無恥自稱所謂人生的導師。說什麼【自己吃的鹽比你們吃的米多】試問爾等庸眾。莫非你們已貫通人生的種種絕竟,而不再茫然迷途!難道你們超越在二律背反?還是從未聽過這個詞?!

  道出你的理想有時會被現實徹底的殺死。有時會被自己殺死!如此反覆來去。精神病隨之而來。讓人癲狂發瘋致死,或者暈去!醒來時在自己的身體上留下一道道撕扯的痕迹!

  撕扯下一道道現實。每一句勸阻我言語!直至撕扯到生命的盡頭!還這個世界一片黑暗后的光明!

  北京丰台區東鐵營二中初三:柏子玉

您正在瀏覽: 精神病患者我的瘋言瘋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病患者我的瘋言瘋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