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生命似紅蓮燃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似紅蓮燃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聲雞鳴,打破夜中的靜寂,喚醒拂曉的沉默。朦朦朧朧中,一天又從凌然的雙眼前溜走了。知曉以是新日,卻不知在人們口中娓娓道來的—光陰似劍,日月如梭之理 

  西楚霸王項羽雖一介武夫,卻也知:做大事者,須惜時如金。正如項羽所言,但 凡有雄心的人,有大志者,不得不有惜時之念。要做一個導體,不得做半導體,更不可做絕緣體。活,就要活得有滋有味! 

  有大成就的人,哪個不是一身豪情壯志,哪個不是視時如金。關羽天生神力,有刻苦修鍊,成了五虎上將之首。他是一條正真的漢子,一生光明磊落,以至其千古流芳。 

  至於胡亥,便由於聽信小人讒言,迷於酒色財氣,荒廢於政,至使秦皇基業於荒廢。 

  要視時如金,要做一個導體,讓生命似紅蓮燃燒!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似紅蓮燃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似紅蓮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