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層層漣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層層漣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若是能有什麼比生命更珍貴,那隻能是你,和你帶給我的所有。 

  ——題記 

  歲月的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 

  它是時光,它是思想的沉澱,當疲憊的心無法丈量時間時,回眸,可以療傷。 

  夕陽的餘暉,傾斜地,緩緩地灑落在地面上,然而,歲月的陽光,那麼刺眼,沉甸甸地刺痛我的心。曾經迷茫,因為我無助,曾經快樂,因為我幸福,曾經的曾經,因為我無悔。 

  有人說:“友情是人世間最真摯的感情”因為。親情是一種深度,愛情是一種純度,而友情是一種廣度。涉世未深的我無法判斷這句話是對是錯,但我知道,友情的滋味會讓人覺得生活異常精彩。 

  那段日子令人回味無窮。 

  不知道什麼才是相遇,是擦肩而過。還是雙眼的對視,是心靈的相通,還是出現在彼此要面對的世界里。 

  在皎潔的月光下,我昏昏欲睡。清風吹來一陣淡淡的花香,涼亭里,你穿着白色的襯衫,不偏不斜地正對着我。一陣微風拂過,揚起你的長發,輕舞飛揚。沒有人會想到我們會玩的這樣好。還記得我們經常在午後暖暖的陽光下,在草地上彼此依偎,看着碧藍的天,潔白的雲,感受着裹挾了青草味的風,懶懶的陽光。簡單的快樂,總是喜歡這樣的午後,和你一起悠然度過。靜靜的卻不孤單,相依也是一種溫暖。似乎無論發生了什麼變化,我們都會沿着思念的小道,延伸到重逢的終點。我說,你是我的陽光,沒有春天的柔媚,也沒有夏天的奔放,有的只是一份恬靜和淡雅。幸福有時好簡單,我每天都想把一堆的話告訴你,每天和你一起瘋瘋鬧鬧。可是天荒地老的友誼,也逃不過現實的絕望。我很單純的把許多話都告訴你,因為我簡單的相信你。 

  時間就這樣如夢如幻的過去了,那天我收到你的賀卡,告訴我你將要離去的消息。那一刻,我沒有哭,因為你說過,你不喜歡我掉眼淚。你從我的面前走過,我聞到你的發香,慢慢的,香味越來越淡…… 

  指縫間流過的歲月,無奈中沉默的感嘆……此刻,心中泛起層層漣漪,盪入心靈深處。關於友情的零碎記憶,就這樣,被風吹散在這個無情的世界里。 

  在這個秋天,我很荒唐地弄丟了你,再也找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層層漣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層層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