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最後,許我送你一支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最後,許我送你一支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的最後,許我送你一支歌

  原以為,我們可以一同走過這三年,可我們才蹣跚着走了一半,就要揮手說“say goodbiy”了。

  允許我叫你小a吧。從相遇到相識我們走到了今天的形同陌路,扼殺這段友情的兇手,是你自己。是,什麼都是你的錯;如果你不挑撥離間,過後不知收斂,那我們還可以手牽手一起回家;如果你不小姐脾氣,無緣無故鬧情緒,那我們周末還可以一起逛街;如果你不耍手段,那我們還會一直好下去。吶,小a,你的錯你永遠不會承認,哪怕是自己顛倒黑白你也不會認為是自己錯,那我們這段友情是不是也沒必要承認了呢?

  是不是真像生物老師說的那樣,你心理不正常?不是吧,是你太敏感。明明只要一回頭,迎接你的便會是暖陽般的笑,你為什麼要用“你媽是不是想排擠我”來抹殺這份笑意?明明都可以是好朋友,你為什麼瑤不擇手段去挑撥?小a,世界上你最怕失去什麼?“朋友。”我聽到了,你只是享有朋友,對吧?那我們做朋友吧。可是,你不懂,友情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不是你一個人可以獨佔的。

  小a,現在的我,什麼也無法給你,可以給的,只有剩下的路,我不再觸及你的傷。等有一天,你痊癒了,我希望站在我面前的你,已經煥然一新。不要去怨恨指責你的人,因為值得他們才去評價。可是我不阻止你恨我,因為只有這點恨才可以推動你去改變。

  弦子有一首歌叫《不怕》,不管以後的路由多苦多累,請以微笑對待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都凄凄慘慘。等你懂了,回頭去想想什麼叫朋友,什麼又叫友情。若是一直一個人辛苦勞累,悲傷時,沒有安慰,那你要記得《不怕》,因為堅強的女孩不會流下不甘的眼淚。

  最後的最後,許我送你一首歌,未來的日子不管多難多苦,就算一個人,也要學會不怕。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最後,許我送你一支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最後,許我送你一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