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是孤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孤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覺人生的每一天都沒有意義,活着真的好累,死了就沒有煩惱了,可是又不能卸下責任,想想父母的期待,我快崩潰了,為什麼每個人的想法都是這樣,難道成績好就比別人強嗎?感覺自己的生活一團糟,好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寧願自己是孤兒,是一個被人拋棄的孤兒多好,寧願自己沒有愛,沒有這麼多牽挂,我死了,也不會有人傷心,不會有人說我不顧及家人的感受,如果有下輩子投胎還必須做人的話,我寧願自己是孤兒,在朋友眼裡我是看不透的人、笨笨傻傻的人、不訴心事的人、冷血的人,可能偽裝的太好怕被人剖開心底,那或是我僅有的自豪、僅有的安全、僅有一絲的甜。即使是現在,我在家人身上也找不到一點安全感,活着的意義,不是為了自己,每天都是如此,我真的有家嗎?如果是個孤兒,我還會覺得欣慰一點,也不會生活的這麼痛苦。

  記得以前我脾氣不好,受不了氣,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現在卻發現自己的忍耐似乎沒有限度了。想想,現在過得都是什麼日子,一具早已沒有靈魂的軀體,早已麻木不仁了,活着比死了都痛苦。神啊~救救我吧,不要再讓我忍受這種孤獨感了,煩心事太多太多,多到讓自己都累了!一切,真的會好嗎?這樣的日子我真的不想過了,如果我是個孤兒擁有現在所擁有的,我不會選擇活着,我會毫不猶豫的結束自己,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

  如果?有那麼多如果嗎?

  南城中學初三:章露茜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孤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孤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