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風雨中的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風雨中的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迷茫的天氣里,我漫步在瀟瀟的風雨中,任憑那該死的小雨滴不停地打落在我的頭上、肩上、浸入我的身體里。雖說是盛夏,而我卻感到寒意縈繞着我的心聲。

  看不到高矮不等的人影,也聽不到蕭然雜鬧的人聲,在不知不覺中我已來到了野外。兩隻豐滿潔白的手插進流行衣的花袋中,在不覺然中昂起了頭,雨水順着臉頰流淌着。金黃的頭髮早已被雨水淋濕了,擋住了我那晶瑩的視線,不甘心地甩一甩頭,把眼前的一縷頭髮甩在臉頰一邊。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為何如此的壓抑,到底是什麼原因在控制着我的痛苦與快樂呢?

  頓時酸楚湧上我的心頭,淚水止不住流了下來。

  好冷啊!

  沉重的腳步下是那長滿枯草的小路,彎彎曲曲的伸向遠方。然而那人生的道路不也是曲折的嘛?

  看看小樹上那最後幾片枯葉在風雨中拚命的掙扎,似幾葉小片舟在波濤的海浪上漂浮。慢慢的一片落下了,接着又一片落下了……

  此時我感覺到我自已彷彿是在一條漫無盡頭的道路上行走,雖不知道在前方等待我的是什麼,但也不能悄然的停止腳步,等待上蒼的指示,只能鼓勵自己堅持走下去,一直走下去,另別無選擇啊!

  雖然人們說努力奮鬥與歡樂幸福為伴,然而我為何有那麼多的失望、痛苦、流淚,卻很少有快樂呢?此刻我感到了極為優勢的恐懼。

  視野又模糊了。人為什麼要長大?為什麼人的年齡要剋制一個人應該做什麼呢?顯然兒時的無憂無慮、天真爛漫都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逝了。不知順着臉頰滑下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哎,苦命的孩子,在這風雨之中尋找什麼呢?又有能找到什麼呢?

  風雨中,留下了我的串串思緒,不斷的在腦海中徘徊……

您正在瀏覽: 在風雨中的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風雨中的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