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媽,你們是否真的偏心哥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你們是否真的偏心哥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已經轉入深秋,許多生命沒有了昔日的朝氣。夜,也是死一般的沉寂,星星也顯得十分朦朧……

  “啪”的一聲,打破了黑夜的寧靜,只聽見屋內的爭吵聲愈來愈大。我正嚎啕大哭着,一邊抹着眼淚,一邊大聲喊道:“你們只愛哥哥!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無視我的存在,難道我是你們撿來的嗎?!”爸媽忽然停止了說話,定定立在那裡,半天不言語。我沒有多想,轉身回房。狠狠地用力甩門,好像要把它砸壞,宣洩心中的怒火。屋內靜悄悄的,望着天花板,我不時在想,為什麼他們只看見哥哥的好,只寵愛他,難道我們家也一樣重男輕女嗎?我怨恨着,內心感覺無以名狀……

  身子一向虛弱的我,在這個疾病多發的季節,難以倖免。終於我還是倒下了,但是因為心中一直認為爸媽不愛我,也不願與他們多說,強忍着發燒帶給我的痛苦,一直拖沿着,拖了幾天,也不見好,最後無奈只能回家。我以為他們只會若無其事地說一聲“自己看病去吧。真是多事!”誰知竟是另一番景象:冒着滂沱大雨,爸爸趕了回來,丟下手上的工作。他一邊摸着我的額頭。問哪裡不舒服,一邊打着電話,電話那邊是媽媽的聲音。雖隔着距離,我卻能清晰的感受到媽媽的心情,是着急。不一會兒,媽媽也趕了回來。我心裡一酸。眼淚竟不聽話的奪眶而出,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他們說。不等我反應過來,他們便把我送到了醫院。陪着我打了幾個小時的點滴。爸爸的衣服是濕的,我多害怕他生病。雨淅淅瀝瀝的下着……

  打完點滴回到家,媽媽正忙着幫我鋪好床鋪,讓我躺下休息,隨後又到廚房去給我煲湯。電話鈴聲將我吵醒,聽媽媽的語氣,八成是哥哥打來的吧,聽媽媽說他也生病了。我“噢”了一句,轉身不再理會他們的談話。在我以為媽媽會趕車上去照顧哥哥的時候,隱約聽見一句話“妹妹也病着,你照顧好自己吧,我這邊走不開。”這句話像針一樣刺在我的心頭,隱約作痛。他們是真的偏心哥哥嗎?從小到大,好吃的好玩的他們都留給我,因為身子虛,一直很小心的照顧我,生怕我磕着、碰着。好不容易把我養大,我卻如此的傷害他們,可爸媽無怨無悔,一如既往的對我好,每天噓寒問暖……

  總有那麼一縷陽光,能直射入那沁人心脾的地方……“偏心”這個詞,早已在我心中蕩然無存,唯有那暖人心窩的陽光。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州港區中學初三:非你莫屬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爸媽,你們是否真的偏心哥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你們是否真的偏心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