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影子傷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傷人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最終在自己的世界里,習慣着忘了自己,忘了那些錦瑟年華。 

 沙漏,時光 

  沙漏 

  細沙在那唯一的出口 

  悄悄溜走 

  沒有借口,沒有理由 

  它嚮往着 

  擁有陽光安靜的午後 

  黑夜不再一個人守侯 

  最後 

  留下一道明媚的 

  傷口 

  放開了手 

  帶着傷口,一人出走 

  終於低頭 

  悄悄數着殘餘的溫柔 

  在那夜深人靜的時候 

  盛夏,光年 

  把承諾刻在胸口,寫下關於他們的所有,那個十七歲的夏天,他們曾牽手。一起走過校園的小路,一起在雨天走在雨里,享受那總讓人回味的溫柔,一起站在一大片的向日葵里,他低頭,淺吻她的額頭。那是她的獨有,那是他的唯一;也曾在星空下一起許諾,說要不離不棄。 

  時間的洪流卻毫無徵兆的吹散了誓言,二十歲的夏天,收拾好回憶,整理好行李,平靜的說分手。虛無縹緲的未來讓她們各奔東西,最後,擁擠的車站,給彼此一個暖暖的擁抱,轉身,不回頭,看不到彼此眼裡還沒有被風吹散的溫柔。離開的時候,以為生命不會再有交集,怕再次相遇,心裡的傷口會被愈扯愈痛。 

  又是一個夏天。 

  一樣擁擠的地鐵門口,又一次相遇,他身後還有另外一個她,他們緊握的手,在那一刻成了她心裡明媚的傷口。 

  不再去回味,她開始習慣,虛偽着,幸福。她的郵箱里,意外收到他的信件,只有一句話,“錯的對了” 

  錯的對了,是我們錯了,還是世界錯了?對了?我對了,還是你對了?她在心裡默念,始終不能明白那話里的意思。夜裡,一個人看天,錯的對了,沒有誰是誰的誰,也沒有人會知道誰會在什麼時候感覺到一直在背後默默注視自己的寂寞目光,沒有誰能給誰一輩子的承諾,僅此而已。 

  我們愛過的美好,我們恨過的無奈,世界並不是無奈,只是我們都太壞。 

  夏天,只是影子,然而,影子傷人。

  漂浮,地鐵 

  塵世紛擾,我們都只是一個孩子,簡單像孩子。無力面對無奈,害怕黑暗的夜裡,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有些人終究要走,不能強留,留下夏天的回憶就夠了。 

  有些人總會被想起,在某個瞬間,給了溫暖與感動,便一去不返。 

  有些人註定孤獨,一個人在行走。 

  有些人閉上眼睛就沒有眼淚,而有些人卻總淚流不止。 

  劇終,只剩獨白,我們搭乘漂浮地鐵,去向遠方。 

  有些時候,我們固執的相信的自由並非最後的嚮往,時間慢慢的流過心口,卻始終抹不掉有些人留下的“到此一游”,就算有更多的甜蜜幸福填滿心裡,曾有過的傷口卻執拗這不願癒合,想留給自己一個回憶的借口。 

  讓我們最後再唱一首歌,某一天還會突然好想你,好想你們。在天亮的時候,我們都只是木偶。 

  後記: 

  再次回來小荷,已經沒了任何的感情,沒了意義,只是把這當做一個曾被遺忘過的地方,用一種憑弔的心情,祭奠所有。我們都已走到了分岔口,沒了交集,所以只剩影子,影子傷人,我一個人的末年。有時候錯的卻對了。

您正在瀏覽: 影子傷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