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寂寞在唱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寂寞在唱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突然就什麼都倦怠了。沒有上網,沒有看書,甚至都沒去逛街掃蕩,只是懶散,似乎有些相同的心情卻似乎又有所不同。偶爾也上來看看,打開QQ空間和QQ看着熟悉朋友們留的關心暖意,心中有感慨萬千卻一句話也說不上來,惟有在心底輕輕的默默祝福着。

  總喜歡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寂寞里,聽着寂寞在唱歌,着透明的風,淡淡的雲,輕輕的劃過我的天空。一份淡然,這樣的時刻,在哪裡都很是艱難。這寂寞里的心情,喜歡那天外的自己。喜歡守侯着寂靜,聆聽着寂寞的音樂,與那一個個極其悠揚寧靜的音符里沉睡。

  天黑的沒有多少的溫度。但是,我依舊願是這夜裡的風,簾下的露,拿着自己的筆,作着自己的夢。一直尋找的夢,原來是在那些寒冷的地方。等我把永恆看透,一幕幕恍然若夢。當我離開的時候,回憶早已經不在了,文字是唯一可尋的足跡。

  我的文字是千篇一律的陰鬱。喜歡憂傷凄美的文字,只是單純的喜歡用它的零碎串連起心中最真誠的感動。當文字在指尖流淌譜寫成完整的篇章,遐想與心情重疊,就再也分不清是真的憂傷,還是單純的文字在哭泣。

  偶爾遊走網絡,穿梭在別人的文字里,像個偷窺者。試圖穿越文字,看穿其隱藏於背後的心情。曾經有人問我,該如何寫好文章?我說,用心寫吧。因為我相信,每篇文章都一首無聲的歌,在悄悄傾訴着。很多時候,我想離開熟悉的友圈,離開那熟悉的文字。

  沒有特別的理由,只是時常想讓自己靜一靜。無需告別,也無處告別,萬千思緒離開文字就無從傾訴。

  望夜幕里的那一片蒼穹,縱使沒有星星月亮的點綴,它依然很美。美的動人心魄,卻讓人想哭。可那卻不是憂傷,只是瞬間覺得世間萬物都是灰色的。

  所以,我喜歡守着文字的溫柔,與寂寞里輕輕一嘆,感受心痛濃度。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人忍不住淚流成河。孤獨的小孩,只能聽寂寞唱歌了吧。

您正在瀏覽: 聽寂寞在唱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