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暢想奧運,擁抱太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擁抱太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奧運,擁抱太湖 

  "太湖美,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多麼優美的歌曲啊!,無錫太湖,一顆璀璨的明珠;無錫太湖,一蔟繽紛的花壇;無錫太湖,一朵艷麗的鮮花;無錫太湖... ... 

  前不久,在無錫太湖暴發的藍藻事件可以說對太湖的傷害很大.正是那年我去玩過. 

  一眼眺望,茫茫綠色,船兒在水中開過去,都會濺起粘稠稠的"鼻涕".岸邊一陣陣湖風吹過,帶來的不是清爽,也不是涼意,帶來的是陣陣惡臭.聽爸爸說,從前的太湖是波光粼粼的,不少好歌好詩都用"太湖"作為背景,可是如今卻再沒見到過那種恬靜一美了.這些可惡的藍藻像是黏蟲一般死皮懶臉地粘在"太湖母親"的身上,給她帶來了多少不適,給她帶來了多少難堪,給她帶來了多少眼淚... ...即使是再純潔天真的淚水也凈化不了那骯髒的心靈... ...作為"綠色奧運使者"您有聽到她那深切地呼喚嗎?您有聽到她那啼啼地哭涕嗎?您有聽到她那深深地嘆息嗎? 

  在當地人民以及領導人的帶領下,有很多人紛紛關心起這一事件.人們在多次嘗試中,履戰履敗.最後人民們萬眾一心,在多日之後,發現所放下的食藻魚食了不少藍藻,於是就以這一方案實行,效果很好.這一消息傳遍了各各頻道,全國人民舉騰歡慶!!太湖水哭了?是激動的淚水而化做的感激.人們終於還給太湖一個美麗的面容,給她帶來了更多的歡聲笑語! 

  如果在當時,沒有一個人提出要解決此事,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關心此事! 

  如果在當時,沒有一個人肯團結一心,一心把藍藻消滅,那麼,到現在藍藻還將存在! 

  如果在當時,沒有一個人去獻愛心獻智慧,那麼,藍藻也就不會這麼早就消失! 

  總而言之,綠色奧運,需要沒個人的付出!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One World, One Dream!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擁抱太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擁抱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