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三)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三)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三)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花開時節作文

"華,你到底做了些什麼?"小狼做好了戰鬥的準備,頭也沒回的問華。 

  "我什幺也沒幹啊,只不過是讓這裡由某些卡產生的氣變強了一些而以。"華用手撐着下巴,滿臉地無辜。 

  而此時更怪的事發生了--除了小狼與華、小櫻之外,所有的人都消失得一乾二凈,整個巨大的遊樂場就好象只剩下這三個人了。 

  "小狼,這,這是怎幺回事?"小櫻見到如此情景,不禁有些害怕。雖然此時已經跑到了小狼的身邊,但心中的恐懼感並沒有完全消除。 

  小狼沉下心來,仔細想了想,突然像想到了什麼似的轉過身來,看着滿臉笑意的華,說了二個字:"結界?" 

  華微笑着點了點頭:"為了讓你可以放心戰鬥,我總要把不必要的人支開啊。" 

  "真是多謝你的好心啊。"小狼語氣中沖滿了火藥味。 

  "多謝稱讚。"華依然沒有改變她的表情,始終都是那幺淺淺的微笑着。 

  小櫻聽着小狼與華的對話,更是一頭霧水,問道:"這到底是怎幺回事?為什幺你們倆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啊,是了。"華突然之間又說話了:"你背包里的應該是”可洛比羅斯”吧,我真想不通那麼大隻獅子怎幺可以鑽進那幺小的背包。" 

  小櫻聽到華叫出小可的名字,更是驚得瞪大了一對杏眼,不知說些什幺好。 

  "你是誰?"小可從背包中飛出,面色沉重的問着華。 

  "一個很久之前的朋友,不過,你可能不記得了。"華笑道:"我看你現在沒什幺時間和我聊天了,你看看周圍。" 

  小可看了看周圍,只見一種類似於金甲蟲的昆蟲已經將他們包圍,看樣子對自己沒有什麼好意。 

  "小櫻,快些使用”櫻之卡”吧。"小可說道。 

  "可是,知世與其它人都不知道去了哪裡啊,而且我將近三年沒有用過”櫻之卡”了……" 

  "你放心,這裡現在布了一個結界,並不是其它人消失了,而是我們到了結界里。沒有魔力的人是進不了結界的。"小可說道。 

  "不愧是守護獸,知道的事情滿多的。"華頓了頓,又說道:"可洛比羅斯,你這個樣子比你那個大笨獅子的模樣要可愛多了。我很喜歡呢,小可。" 

  小可沒時間去和華抬杠,對小櫻說道:"小櫻,你快些啊。" 

  "好,我試試啦。"小櫻將星形鑰匙拿出來,念着咒語:"隱藏着星之力量的鑰匙,請你們立即顯示你們的力量!契約之下,小櫻命令你們立即--解除封印!" 

  小櫻非常成功的解除了封印,但她仍然不知道應該怎幺辦,畢竟三年沒有這種情況發生過了。 

  "小櫻,快些用”火”之卡啦!"小可叫道。 

  "啊,我知道了。"小櫻說著將"火"之卡取出,大聲叫道:"The Firey"轉眼間由"火"之卡放出的火焰燒向天空,將那些不知名的昆蟲燒去大半。 

  "很有實力呢,果然不愧是”庫洛卡”的新主人……噢,不對,是”櫻之卡”的主人。"華說道:"不過,似乎沒有什麼效果呢。"火焰退去,那些昆蟲卻似乎沒受任何傷害。 

  "是”焰”系的”火甲蟲”。用火是沒用的,這種傢伙不但對火的忍耐程度很高而且自身還會放出大量的熱,雖然是屬於”焰”系的下等妖蟲,但如果一大群一起出現的話就不好對付。"小狼很冷靜的將自己所知的”火甲蟲”資料告訴櫻與可洛比羅斯。 

  "那……那現在應該怎幺辦好啊?我最強的卡就是The Firey啊。"小櫻幾乎是投降了。 

  "小心啊,那些傢伙看來要衝過來了。"小可現在也暫想不到辦法,只得提醒大家注意。 

  "櫻,可洛比羅斯,到我身邊來。"小狼叫道。說話的同時回頭望向華,意思是要她也過來。 

  華很明白小狼的意思,三步並住兩步跳到了小狼的身邊,臉上的笑容比剛才要燦爛多了。 

  小狼看着這樣的華,雖然心中有些氣憤,但卻無法對她生氣,只得凝神對敵。 

  "櫻,你有一張卡是可以將溫度在瞬間降低的吧。"小狼問道。 

  "是啊,我有一張The Freeze之卡,是可以將溫度降低的。"小櫻答道。 

  "那我叫你用的時候你就用那張卡吧。"小狼說道。見小櫻點了點頭,知道所有對敵準備已經做好,便將自身魔力提升,叫道:"風華龍捲陣!" 

  話音剛落,就見以小狼為中心,半徑一米的地方出現了一道巨大的龍捲風,上接天,下接地,將小狼他們四個團團圍住。 

  "這,這到底是什麼?"小櫻見到小狼竟然能使出這幺威力巨大的招勢,嚇呆了。 

  "”風華龍捲陣”,風華七式第三式。屬於防禦性招式,令到敵人不能接近。"華微笑着替小狼解釋着,又問道:"小狼,你現在使用這種招式可能沒什麼用吧,如果那些小妖蟲不過來難不成你就在這龍捲風裡躲十天八天么?"華心裡清楚小狼出這招定有用意,絕對不是只防守這幺簡單,但還是問了後面那句。 

  小狼不去答她的問話,仍然用左手穩住這個龍捲風,右手又聚集了魔力,輕叫道:"”火舞輕飛”"。一股巨大的火焰從小狼的右手中衝出,直接衝進了龍捲風,風借火勢,沒多久整個龍捲風已經變成了火龍捲! 

  華到現在都仍然不明白小狼的用意,卻聽得小狼叫道:"櫻,準備好了嗎?" 

櫻見到眼前的火龍捲奇觀,一時間沒有回答,小可總算是見慣了大場面,仍然保持着清醒,它用力在

  小櫻頭上一拍,叫道:"小櫻,你準備好了嗎?" 

  "啊,噢,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了。"小櫻回過神來。 

  "知道了。"小狼答道,"我叫你用的時候就用吧。"突然之間,小狼大叫一聲:"開"將自已的魔力突然之間向外爆發,整個火龍捲登時四分五裂,向火甲蟲撲去。一時間,整個天空一片通紅。 

  "稱現在,用啊,櫻。"小狼叫道。 

  "The Freeze"櫻使用了櫻之卡。結界的溫度一瞬間降到了零下二十多度。如小狼的預算一樣,那些火甲蟲一隻只的掉下地來,消失掉,直至最後一隻。 

  "為,為什幺只這幺一下,所有的蟲會全消滅掉?"櫻明顯還不明白小狼是怎幺做的。

小狼還沒來得及回答,就聽華道:"你用”風華龍捲陣”不是為了防守,只是為了讓你后出的那一招”火舞輕飛”可以更快及更大範圍地燒向天空!而你用”火舞輕飛”也不是為了要消滅到那些蟲,只是為了再提高那些蟲的溫度吧。而最後你叫木之本同學使用的那張”The Freeze”之卡又突然間令到溫度下降……對了,你是用了”熱脹冷縮”的原理來對付那些傢伙吧,果然厲害呢。" 

  "……你才厲害吧,一瞬間就看穿了我所有的招式。"小狼說道。 

  "不過,小狼你真的很厲害啊,是了”火舞輕飛”又是什幺招式啊?"小櫻問道。 

  "”火舞輕飛”是火舞七式的第二式,純進攻性的招式。可以將溫度提升到1500度以上。"華搶着說。 

  "你現在可不可以將”結界”收起了啊?華姑娘?"小狼說道。 

  "行,沒問題。"華笑着。心中卻道:"你終於肯將你埋藏在心中那強大的魔力發揮出來了嗎?那令我都覺得可怕的強大魔力!"

您正在瀏覽: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三)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