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五)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五)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五) 標籤:桃花盛開作文 桃花盛開的地方作文 盛開作文 花開時節作文

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里,華什麼都沒有做.  

但是,在小狼看來,便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樣。  

——學校——  

“小狼,吃午餐了,這是你的那份。”小櫻跑到小狼的面前,開心地拿出了便當。莓玲昨天晚上打電話來說自己要準備三個便當實在是來不及,所以請小櫻幫手做小狼的那個,小櫻自然不會反對。  

“啊,多謝。”小狼對上櫻的那對綠色的眼睛,不禁臉上一紅。  

小櫻正想說什麼,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道:“木之本同學。”  

小櫻和小狼同時向聲音來源看去,是一個滿清秀的男孩,臉上架着付眼鏡。  

“啊,是織田學長。上次真是謝謝你呢。”小櫻曾經有一次與知世出去玩時被不良少年調戲,被這個初三的織田武救了.如果他不救的話照小可的說法它就會把那幾個不良少年給吃了!  

“你有事,我先走開了。”小狼也沒拿便當,徑直走出了教室。  

“噢,小狼,你的……”小櫻轉身想追,但卻被織田武給攔住了.“織田學長,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小櫻現在很着急,但織田似乎不打算放人。  

“出現了情敵呢……”華微笑着對身旁的莓玲說。  

“木之本同學這麼可愛,也難怪小狼會喜歡她。”莓玲無可奈何地說。  

“看看戲吧,應該很好玩才對。”華的語氣中充滿了自信。  

“織田學長,實在不好意思,我真的有事……”小櫻實在不擅於應付這種場面。  

“木之本同學,你這個星期天有空嗎?我有兩張《庫洛魔法使——被封印的卡片》2000年劇場版的電影戲票……”  

“對不起,她沒空。”知世見到小櫻遇上了麻煩,自然要替她解圍,“因為她那天約了我。”  

“啊,大道寺同學也可以一起來啊……”  

“不用了。”知世立即回絕,“小櫻,你不是還要去天台嗎?”  

“啊——是啊,對不起,織田學長,失陪了。”小櫻拿起自己與小狼的飯盒,衝出了教室。  

織田武見狀也沒什麼好說,轉身走了。  

“知世小姐,好威風噢。”華笑着對她說。  

“……”知世不知道應該拿什麼態度來對她,笑了笑後走開了。  

——天台——  

小狼感覺着天空中的氣——那是一股很平靜的氣,平靜之中卻滲着暴風雨的氣味。  

“我該怎麼辦?難道真的要我殺了她?我一直以來隱藏着自己的力量,就是不想再有像那次的事發生——我現在雖然能將它們叫出來,但我現在根本不知道如何控制它們。要是再出現像上次的事,以我一個人的力量也許不能再將它們平撫……到時真正災難……”小狼心中想着。  

“小狼,你在想什麼?”小櫻站在小狼的背後,手中捧着兩個飯盒。  

“啊,不,沒什麼……”小狼轉過身來,眼神中的無耐與疲累令小櫻心痛。  

小櫻將飯盒放在地上,輕聲說道:“小狼,我現在……現在是不是變成了你的累贅?”  

“不是!”小狼的語氣很重,能輕易讓人聽出其中的肯定性。  

“可是,我現在的力量這麼弱,根本就幫不了你——從以前就是這樣,在我收集‘庫洛卡’與把它們變成‘櫻之卡’時,其實我,一直都沒有什麼力量,一直都是你……”小櫻的話還沒說完,就覺得身上一緊,自己已經被小狼緊緊地抱住。  

“不要再說了,你從來就不是我的什麼累贅!我喜歡你,所以我保護你!沒有任何人能傷害你,包括那傢伙……”小櫻雖然是很明白小狼所指的那傢伙是誰,但她親耳聽到了小狼說喜歡自己,心中已經充滿了甜蜜。  

“而且,你也擁有很強的力量,只是你沒有去發現它.”小狼繼續說到.  

  “那麼,我想你必須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了——”桃矢、小可與月不知何時出現在天台。  

小狼輕輕將小櫻放開,心中已經知道他們想問些什麼,但卻仍然問:“解釋什麼?”  

“當然是那位‘華’姑娘與你自己的一些問題……”小可飛到他面前做了張大特寫。  

“現階段我回答不了你們的任何問題,而且也不想回答。”小狼轉身想走。  

“那麼你認為我會把櫻交給你嗎?”桃矢抬頭看着天空,但語氣十分堅決。  

“哥哥……”小櫻也不知道現在應該說些什麼。  

“你們還有心情談心嗎?看看下面操場上啊……”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天台,當她看到月時,眼睛一閃,笑道,“那是月吧,你和以前一樣那麼有型呢。”  

“你是誰?”月冷冷地問道。  

“一個熟人……”說著轉頭看向小狼,卻見小狼已經躍出天台的鐵欄.  

“小狼,這是六樓啊,你……”小櫻驚叫道。小可急忙衝出天台,只見操場上有一團速度相當快的紅色物體衝來衝去,而小狼卻沒有像眾人所料那樣失重跌下,而是相當平穩地降下,便如有一雙翅膀似的。  

“嘻,你很有型呢,小狼。”華也從六樓輕輕一躍,身子便如沒有絲毫重量似地飄在空中。  

“你要我親自做出來嗎?”小狼料到華一定會跟着自己跳下來,待華的身子一落地,便放出話來。  

“其實我也很想看看小狼你做的結界到底會強到什麼程度呢,不過,”說著用手指了指正在周圍亂沖的那團紅色物體,“我想你應該知道那是什麼吧?”  

“當然知道。”小狼說道,“火麒麟,中國上古四大神獸之一!也就是因為它,你才會出現!”  

“所以,你的火系法術不能用了呢。”華微笑道,“那是你最強的法術吧。”  

“……你把它弄過來,是想讓我吸收它吧。”小狼清楚華的意思。  

“你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試着殺死它啊。但是,別說我沒提醒你啊,殺了它,以後你就召喚不過來了。你只有吸收它后,今後才能較順利地使用它。”  

 “…………”  

華見小狼什麼都沒說,笑了笑,接著說道:“如你所願,這個結界——我來做!”

您正在瀏覽: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五)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盛開時——庫洛魔法使同人(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