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櫻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後落下一里的幽香,雄花掉落山底的偽裝,落葉排成思念的形狀,我唱着song,不去看,櫻花飄落悲谷的悠雅,藏着一句說不出的話,窗外吹着屋裡的牽挂,輕輕吹動,我頭髮,初次,的愛你,化自痛的傷,我不想抵抗,該要如何學會隱藏,傻傻的微笑表情卻無法言語,偷偷的像是記憶里幸福的相機,靜靜的呼吸身邊有你的空氣,我還記得你,說櫻花很美麗,不願意在今夜從你身邊離去,不忘記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不放棄心中刻下了永遠愛你,你說我和你,都為了此刻,着迷。

  一

  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就想寫點什麼,不管是為歌詞或是音調.

  二

  櫻花紛飛,飄落,如雪從天而至,粉嫩的花瓣揚揚撒撒,夾雜着絲絲晶瑩的雨線,點點剔透的雨珠,照出櫻花的樣子,唯美,浪漫.

  三

  聽f。i。r的《雨櫻花》,總覺得心醉,略帶神秘,又充滿幽寧的前奏,希望在一瞬就放飛了.隨着音樂,似看到幽谷里的清泉澗出,石岸清清潤潤,櫻花開的正盛,因風皺面的水,帶着櫻花瓣,飄流。

  四

  傷感卻不失希望的音調,悲痛卻不乏懷念的歌詞,令人感傷卻不免欣慰,真想置身一座山,種滿櫻花樹的一座山,有着櫻花樹圍繞的小木屋的一座山,看着大大的水風車轉動,帶櫻花瓣的水,慢慢流過,流過鋪木板的走廊.

  五

  還記得《名偵探柯南》里曾有一集就是在有木屋的櫻花山上,為了自己的哥哥,兇手就在那幽靜的木屋裡留下遺憾,殺死了長老.當柯南解開謎底時,櫻花還在經過水風車流着,也正是一片櫻花瓣飄落到木屋才讓柯南有了答案.

  六

  一起寫下櫻花飄落的那場雨,在心中刻下那份着迷。

您正在瀏覽: 雨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