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我原以為在你的世界里,沒有對我的愛,只有那個該死的分數,直到那一刻,你樓我入懷,用愛使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蒼穹的雨在天空中一絲一絲的飄蕩,我閉上眼,眼前黑乎乎的,雨水打在眼睛上,使我酸疼。我拿着試卷,回到家。父母殷切的詢問,讓我無法開口,我把試卷遞了過去,頭回了  

  過去,鼻子酸酸的,一下子全家陷入了沉默。良久,母親終於開口了;“這麼點分數,你念什麼啊!”你的一番狂轟亂炸,使我心的最後一道防線被攻破,淚,如散了線的珍珠直落了下來。我大喊”你就知道分數,從不關心我 ”。說完,便奔回房間了,淚水打濕衣襟。這一刻,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我似小鹿般舔着自己的傷口,淚眼婆娑地望着窗外,”吱“門被打開了,我沒有回頭”躲在這裡幹嘛啊 ” !你生氣的說道。我用我的冷漠,不語來反抗你,此時的我被恨包圍着。我在心裡挺討厭你的。你用手輕輕擦拭着我的臉。你的手那麼粗糙,為了這個家,你付出太多了。  

  忽然,你樓我入懷,這個動作,讓我不敢相信。我越是掙扎,你越抱得越緊。此時,我分明在臉頰上感受到了液體的滴落。你哭了,我慌神了。我依偎在你的懷裡,緊貼着你的心臟。緊緊依靠,你不語,我不語,此時無聲勝有聲,你用你的愛,溫暖了我,讓我的堅冰消融。我知道,在你的世界里,你永遠都是我的愛。只要知道這一點,足夠了,我流淚了。但嘴咧開了幸福的弧度,此時的我被母愛包圍着,一間黑暗的房子里,兩個幸福之人,我用我的手冰冷的手,我抬頭望着他,相視一笑,愛,在心中洋溢。那一刻,你用你的愛使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母女兩人,總有一條紅線,牽引在心頭,讓我們感受着對方,感謝您,我的母親,讓愛使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