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錯過的畢業紀念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畢業紀念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仍在沙漏里流轉,只是時間不同,可我銘記在心。

  周末,約好朋友一起去逛街,心情很愉快,但是想到臨近畢業的我們就要各奔東西時,心頭有一股傷感與不舍在涌流,滴滴化為眼淚流出,隨即的電話響讓我回過神來,便匆忙過去接電話,一拿起,就聽見朋友抱怨的口氣:“你怎麼還不來,我在這等你等到花都謝了,你給我趕快來。”我滿口歉意的回道:“啊,我都忘了,讓你等這麼久了,真的太不應該了,我馬上到。”朋友丟下一句快點就把電話掛了,我看了下電話的時間,哎呀,我居然遲到了十多分鐘,趕緊穿好鞋子跑出去。

  來到市區,和朋友閑聊了一會,就進入了一家精品店,朋友說她的一位小學同學要過生日了,不知道送什麼,就讓我幫着一起看看買什麼好,我便到處看了看,在文具區那邊停留了一下,這時朋友走了過來,問我看到了什麼,我問她你有沒買過畢業紀念冊,她乾脆的說買過,小學畢業時買的。我沒有買過,便在那裡挑選了一下,選了兩本,朋友沒有說什麼,也挑選了兩本,她說送同學一本。

  回到家中,我拿出畢業紀念冊,翻開第一頁是貼畢業照,於是去把畢業照貼了上去,翻開第二頁是寫最美好的回憶,我想起了畢業那天我們全班一起唱的那首《承諾》時的情景,開始羞怯的我們,在老師的鼓勵下都放聲唱起來了,我寫下了‘有你們,就是最美好的回憶’。剩下的都是寫同學錄的,希望有機會能把它——這錯過的記憶碎片,重新拾回。

  身邊換了一撥又一撥的人,那本精美會隨着時間一點一點發黃的畢業紀念冊也無法挽留記憶的遺忘,而如果彼此記掛,既然會再見,但彼此記得,依舊溫暖。可我錯過了畢業紀念冊,起碼在念舊時,它能喚起我沉睡的記憶。

  “畢業如一窗玻璃,我擦着凜冽的碎片不躲不避一扇一扇地走過去,回頭一看,只是一地的碎片,一地的流質。”

  田家炳中學初三:靜默的浮華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畢業紀念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畢業紀念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