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錯過的一段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一段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瞬間失去了光澤,我感到整個大地籠罩着一片迷霧。 

我沉浸在考試后的陰霾中,大家都默契的不討論任何關於考試的內容,很快,這種神秘的氣氛被成績的出爐而打破。天空徹底陷入了黑暗之中,呵,暴風雨來臨之兆。一個同學歡天喜地的衝進教室,對她的朋友大呼:“哈哈,我好高興,我前進了許多。”邊說邊蹦蹦跳跳的,活像一隻小兔子。她成功的吸引了全班的目光,同學們眼中放出了驚喜之光,我也望着她陷入沉思:成績出來了?好激動,我也好想去看看,可是萬一考得不好怎麼辦?豈不是砸了自己的好心情又要挨老師罵?真不想去,可是又好奇,唉……忽然頭上的光線被陰影籠罩,我緩緩的抬起頭,凝視着頭頂的人——是剛剛那個同學,她先是沖我甜甜一笑,然後對我說:“老師讓我通知你,她在辦公室等你,找你有事。”說完又蹦蹦跳跳的離開了,她的心情很好,絲毫沒被這糟透了的鬼天氣影響。 

老師找我有什麼事呢?我想着想着,離開了座位。 

十分鐘后,我安然無恙的回來了,心裡卻感慨萬千。我又回到了座位上,陷入回憶:“報告”,我走進了辦公室,環視四周,一個人也沒有,只有班主任自己坐在辦公桌前批改着作業。見我來了,她抬起頭,將手中的成績單交給我,讓我自己好好看看,自己又轉身繼續工作。我望着成績單,眼神只停留在“負一百”的上面,我竟然退了一百名整,我面無表情的出了辦公室。 

窗外,雨已經淅淅瀝瀝得下了起來,幸好已經到家,否則就要成落湯雞了。我呆坐在椅子上,想着這次考試。過了一會兒,媽媽推門進來,問了我幾句,我沒出聲,她便又出去了。聽着窗外的雨聲,我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眼淚不爭氣的滴落在書桌上。但並不是為了這次考試,而是因為媽媽的沒有耐心,她不再繼續關心我了嗎? 

晚上,出來喝水,聽着父母卧房中傳來的說話聲,眼淚又無聲無息的落了下來。原來,媽媽對我的關心從沒少過,她只是想給我一個空間,讓我好好的冷靜下來。假如這段話我錯過了,我相信我將後悔一生!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一段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一段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