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好了,大家請看:你看我,瘦瘦的,笑眯眯的,可愛不可愛?媽媽老嫌我長得瘦,我對媽媽說:“別看我文文長得瘦,胳膊、腳上都是肌肉,結實着哪!” 

  我呀!今年九歲,體重21千克,身高1.28米。我喜歡穿彩虹裙,我很活潑,像男孩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去果園?窠圩櫻?吹膠枚嗟慕圩癰吒叩毓以謔魃希?褚桓齦齪斕屏??齙夢抑綳骺謁?2壞嚷杪璋嶗刺葑櫻?揖拖窈鎰鈾頻牧?ゴ?潰?趕倫穎閔狹聳鰲N醫挪茸乓桓?質髦Γ?焓秩フ?桓齪焱??拇蠼圩櫻?幌氳絞髦?谷恢С挪渙宋藝?鏨硤宓鬧亓浚?狹耍?鹽宜じ鏊慕懦?臁?晌腋?竟瞬簧賢矗?遺牧伺納砩系哪嗤粒?峙懶松先ィ?獯撾冶ё≈韝桑?焓秩フ??嚷杪璐庸?襖鋟蚜Φ匕嶗刺葑郵保?乙丫?誄越圩恿耍?憧矗∥蟻癲幌褚桓瞿瀉⒆櫻?疲∥腋?蠹醫檣芡炅耍?愀彌?牢沂且桓鱸躚?男∨?⒘稅桑?/div>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