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撒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吃完飯,回到宿舍,看到別人都去打水,我也想去打水。可是,又一想:每次打水來,剛用過一次,就被別人用光了,算了,還是不去打了。 

  來到學校,我不經意地看到高偉在寫作業,於是,我就走到他身邊說:“高偉,晚上用你點水行嗎?”他說:“不行。”我靈機一動,又說:“我晚上要吃藥,用你一點熱水還不行嗎?”他說:“這樣啊,可以給你用。”而就在我回到座位的一剎那,心裡卻象犯了罪一樣難受。回頭望望高偉,一個多老實的人啊,從來不惹是生非,我竟然向這麼一個人說了謊,內疚在我心深處駐足。 

  晚放后回到宿舍,他真的給我了水,我當時又後悔,又激動。晚上大半宿不能入睡,人偶爾撒一次謊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輩子生活在謊言里。 

  指導教師:李敏

您正在瀏覽: 撒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