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煩惱,有作業增加的煩惱,有英語背不過的煩惱。總之,憂鬱,傷感就會籠罩在我的心頭,生活也會失去許多光彩,我就寫寫一件會讓我覺得煩惱的事吧! 

 那使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裡學習寫作業。忽然,媽媽接到一個阿姨打來的電話,那個阿姨說:“現在的英語啊,特別重要!英語過不了關,啥事都甭想干!!”媽媽聽了這話,馬上跑到我這來,讓我背英語單詞。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到:“我作業還沒有寫完呢!寫完后再背!”媽媽一聽,生氣的說:“你要知道,現在的英語是多麼的重要!多麼的……(省略N個形容詞……)”我還是寫我的作業,不理媽媽,看她真的是生氣了,拿出看家本領:裝哭!我平時最煩別人哭了,我就沖媽媽喊:“好了,好了。煩死人了,我背還不行嗎?”這時,媽媽的臉的表情立刻從陰轉晴,還掛着得意的笑容…… 

 我立刻抓起英book,呱呱的讀起來,聲音也很大。我知道媽媽最討厭大聲了,,我偏偏要逆着她平時的意思來,把聲音放的很大!媽媽惟獨我背單詞,她百聽不厭,還叫我越大聲越好!我聽到這話時,沒當場暈倒! 

 平常我在聽歌的時候,我時不時的唱幾句,媽媽就閑我吵。還要我把聲音放到最小,只能讓我自己聽到,那聲音和蚊子唱卡拉OK沒么兩樣。 

 背着背着單詞,我忽然睡著了…… 

 我發現我在一個叫“沒有煩惱的城市”中,剛剛抬起一隻腳,剛想邁進去的時候。被媽媽叫醒了,大聲的說:“背單詞!”我只能從命,又呱呱的的背起單詞來了,媽媽又來幫我背,作業還有好多沒有寫完。背啊背,就是背不過,我媽又給我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