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覺得學習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剛進初中學習的內容還比較EASY,只要細心一點,三兩下不費吹灰之力就OK了,而且質量也比較高。做作業快了,自然課餘時間也就多了。那時,我們像從籠中逃出的小鳥,擺脫了柵欄的束縛,在廣闊無銀的天空中自由飛翔,隨心所欲,那感覺真好。

  學習有時也是勞累的:分析題目,做多種試卷-—-—搞得我頭昏眼花,全身發燙,我有時想: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為什麼要學習?學習到底有什麼好處?那時,雖然知道自己特傻,但我真得很累,好想往床上一躺,睡上個十天八夜的。要說到“玩”,那是相隔十萬八千里的,那簡直就是駱駝進雞窩一沒門。但是,正義終歸會戰勝邪惡。我腦海中的胡言亂語立馬會拋到九霄雲外,消失得無影無蹤。有時,一天的課都極其輕鬆:什麼美術啊!體育啊!音樂啊!都是我的最愛。那時,學習是快樂的。有時,一天的課不是語文就是數學、生物,即使我那天的心情再好,被這一群“麻煩鬼”一攪和,就完全換了一個人:臉漲得通紅,眉頭緊皺着,嘴巴微微撅起,手也不停地抓着頭髮,看上去面無表情、毫無精神,笑的時候也只是皮笑肉不笑。那時的我,好象剛剛跋涉完大是沙漠回來。可是,這都是無法逃避的現實。

  光陰似流水,許多往事都已經淡忘了,就如繁花凋謝一樣,可唯有一朵花沒有凋謝,它就是我所說的煩惱。它給予了我學習的動力,更讓我懂得:學習中,快樂和勞累是並存的,要想有收穫,就得付出。如古松一樣,要想表現出自我鮮明的個性和獨特的風采,就不得不畏艱難,挺拔向上,把自己表現的淋漓盡致。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