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結束了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步入了一個嶄新的大門——初中。 

  隨着初中新生活的開始,新的煩惱也陸續地找上門來。對新環境的不適應,學習成績逐漸下降……這些煩惱把我打得“措手不及”。 

  新學期的那些事,使我至今想起來還酸溜溜的…… 

  “媽,我去上學啦!”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踏上了我人生道路的又一個轉折點。我想象着,新學校一定有許多的新鮮事物,有新的朋友,新的老師……我懷着美好的憧憬,踏上了我新的班級——一年級2班。 

  然而,事情並非我想的那麼簡單。隨着我當選了一年級2班的班長,許多的煩惱都不請自來——先是同學們相處得比較融洽,到後來同學們與我疏遠,再到後來同學們竟不聽我的指揮,與我對着干。竟然有的同學還罵我:“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我漸漸體會到了長大的煩惱。 

  也許你不會體會到這種心情: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地離開你,與你疏遠,甚至他們把你當作透明人。可能是我有些事做得不盡人意,但你們也應該給我指出來啊!可能是我對你們太過嚴厲,可你們也應該理解啊!儘管我是高高在上的班長,但是我也是人啊!我怎麼能受得住這樣的折磨!? 

  為了這些事,我哭了許多次,也想了許多次,甚至我還想過辭去班長這個職務。但是我沒有去做,或許是不想;或許是不敢;或許是自私。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同學們還會和我和好的。 

  每當我看見別人和自己的夥伴一起學習,一起追逐嬉戲,我的心裡就會痛痛的,甚至還會有一些嫉妒。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不想長大》這首歌唱入了我的心扉,真希望自己不要長大啊! 

  昨夜,我做了這樣一個夢:同桌擦去了那討厭的“三八線”。課下,我與同學們開玩笑;課上我與同學們一起討論問題…… 

  但是,這個夢能成真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